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直冷柜都结霜?海尔:长效减霜80%

直冷柜都结霜?海尔:长效减霜80%

2023-03-13

对用户来说,直冷冷柜最大的诟病就是容易结霜。但并不是所有直冷冷柜都无法避免结霜。

3月,海尔鑫蓝系列大冷柜在全国上新,首创冷阱减霜科技使得外部空气经过冷柜管道中的冷凝模块后湿气凝结,实现长效减霜80%,解决用户除霜烦恼。同时,冷柜还搭载细胞级冷冻科技、3D逆循环专利等技术,为不同商户打造品质储鲜、健康储鲜等多元化场景。

行业首创,解决结霜难题

对于商家来说,冷柜结霜十分令人头疼。结霜严重时,不仅可利用的存储空间大大缩小,还会增加耗电以及积水凝露,导致食材受潮。尤其对于需要干燥存储的茶叶等珍品,结霜问题尤其需要注意。

而海尔商用冷柜推出的鑫蓝大冷柜行业首创冷阱减霜科技,有效减霜期限长达十年,可以高效减霜80%,一年只需除一次霜,即可保障柜内不积水、茶叶不受潮。

不仅如此,该冷柜还进一步提升了储鲜效果和节能效果。在储鲜方面,冷柜优化了热传导性、制冷能力等问题,减少了细菌滋生,为食品健康保驾护航。在节能方面,海尔鑫蓝大冷柜做到了 1级节能,一台519L的大冷柜每年能省下120.5度电,可供一台冷柜运行半年。

图片

智慧场景,满足多样化需求

除了原创科技外,海尔商用冷柜还打造多元储鲜场景,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例如海鲜商户对冷柜制冷温度要求极高。而海尔鑫蓝大冷柜通过细胞级冷冻,冻得深、冻得快,最大限度锁住细胞新鲜,让鱼、虾、贝、蟹营养不流失;同时,100小时超长断电保护,即使突然断电也不怕海鲜变质。

像对于冷柜速冻能力比较看重的烧烤摊、餐馆等商户,海尔鑫蓝大冷柜不仅实现5面制冷、3倍冷冻力,更借助3D逆循环专利,让柜内上下温差小,食材冻得更快更均匀。

图片

海尔商用冷柜始终围绕用户创新产品、布局场景,在升级新鲜便捷的食材存储体验的同时,引领行业新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