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中国专利奖:再得1金奖,再获第1名

中国专利奖:再得1金奖,再获第1名

2023-04-25

4月21日,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预获奖项目结束公示,海尔智家凭借卡萨帝鉴赏家空调获得中国外观设计金奖。这是海尔智家揽获的第12个中国专利金奖,获奖总数再获行业第一。

随着知识产权重要性凸显,“专利”成为行业巨头争相布局的领域。谁拥有高质量专利,谁就会在下一阶段的竞争中占据主导地位。这其中,被誉为中国专利领域最高奖的“中国专利金奖”就成为检验企业科技实力的硬指标。

海尔智家再度斩获中国专利金奖,便是对自身科技实力的证明。海尔智家凭借“为用户而研发”的思维逻辑,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创造更好体验。而这也是其实现行业引领的原因所在。

以科技之美、创造用户生活之美

此次获奖的卡萨帝鉴赏家空调,从外观、送风方式和功能方面,颠覆了传统空调,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的呼吸体验。

在外观上,卡萨帝鉴赏家空调首创三塔立柱三风口设计,融合高贵典雅的东方青配色,华而不奢的现代风格与家居浑然天成,让人感觉到和谐之美、艺术之美、 融合之美。

在送风方式上,卡萨帝鉴赏家空调拥有左右两个独立风机,可单独控制、分区送风。此外,通过原创射流匀风技术和创新三立柱结构设计,打造2软风+2空调风+1润氧风的5维软风,实现了多种舒适气流组合,让老人、小孩都能放心吹空调。

在功能上,卡萨帝鉴赏家空调基于智家大脑,独创智慧舒适系统,带来3大空气养护场景和8大智慧场景空气定制方案,能根据用户需求定制专属空气,满足用户个性生活。

图片

以用户为原点、实现科技“质”“量”双升

此次,海尔智家荣获中国专利金奖,见证着其正以科技力助推品牌向上,为满足用户体验升级而持续创新。

除了卡萨帝鉴赏家空调,海尔智家为用户创新的案例数不胜数。用户想要吃得新鲜、吃得放心,原创全空间保鲜科技精准控温,延长食材保鲜期;用户想要洗衣又快又干净,原创“精华洗”科技实现高效、深层洁净效果;用户洗澡水温忽冷忽热,“全密闭稳燃舱”科技带来恒温、安全沐浴体验。

这些原创科技,只是海尔智家为用户研发的冰山一角。目前,海尔智家已有218项原创科技引发行业跟进,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生活体验。

图片

未来,围绕科技实力的竞争必定会更加激烈。凭借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海尔智家,将延续创新基因,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在探索科技应用、突破技术瓶颈、拓展行业边界等方面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