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冰箱:拓宽冰箱边界,拓展增长边界

海尔冰箱:拓宽冰箱边界,拓展增长边界

2023-04-28

从冷藏保鲜到冷藏、冷冻都保鲜,从冰箱到全流程饮食场景,海尔冰箱的创新轨迹引领着行业趋势,也深刻影响着用户的饮食体验。

如今,冰箱的边界再次被海尔拓宽。4月27日,在AWE现场,海尔冰箱带来新科技、新理念、新体验,全面拓展保鲜科技、饮食场景、应用领域三个维度。重塑“冰箱”的同时,其也向行业亮出了“平均不到1秒进入1个家庭”的最新成绩单。

1.jpg

拓宽冰箱保鲜科技边界:冷藏+冷冻+冷鲜

当行业认为“保湿即保鲜”时,海尔冰箱首创阻氧干湿分储科技实现果蔬、干货分类存储;当行业遵循“冻住即保鲜”的思路时,海尔冰箱原创底置恒温保鲜科技,带来“恒温不风干”的源鲜体验,开启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时代”。

此次AWE,全空间保鲜科技再添“冷鲜”场景,再度拓宽保鲜边界。创新的磁控冷鲜科技定格分子运动,减缓营养物质代谢速度,维持细胞生命活性,让冷鲜肉红嫩鲜香、存十日如一日。此外,推出的博观新品冰箱带来鲜活保湿、底置恒温、磁控冷鲜、宽幅变温、洁净制冰五大专区,为不同食材精致锁鲜。

图片

拓宽冰箱硬件边界:是智慧管家,也是成套厨房

万物互联时代,海尔冰箱也不再是单纯的储鲜硬件,而是基于AI赋能提供家庭健康管理,带来全流程饮食场景。

AWE现场,海尔冰箱发布了全球首个AI健康保鲜科技系统。该系统涵盖AI健康保鲜、AI节能、AI健康食材管理以及AI人机交互四大核心科技。以AI健康食材管理科技为例,通过AI慧眼识别,海尔博观冰箱666

在存入食材的一瞬间,大屏会实时显示存入了什么、搭配什么吃、能存多久。

图片

以海尔冰箱为核心网器的三翼鸟智慧厨房,则带来了无界厨居体验。现场,首发的“融境”全嵌入式厨房套系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不同于以往局部电器嵌入橱柜,其实现了全厨嵌入,让整个空间纯平无缝,同时带来集“吃、买、存、做、洗、改、母婴”于一体的全流程主动服务。

图片

拓宽冰箱应用边界:从守护饮食到守护文明

既能新鲜您的餐桌,也能守护千年文明。实际上,海尔冰箱的应用领域并不局限于食材,在此次AWE,海尔冰箱还为三星堆有机文物定制了智慧存储方案。

从海尔冰箱创新的文物智能展示柜来看,基于全空间保鲜科技,空间湿度均匀恒定在90%左右,温度波动在±0.1℃,这种低温高湿的稳定环境更适合有机文物;除菌方面,采用无氧除菌技术,达到2m³空间2小时除菌99.3%的高效除菌能力。

图片

持续拓宽冰箱边界,助力海尔冰箱不断打破增长边界。放眼至全球,海尔冰箱增长持续提速,已实现了“平均不到1秒进入1个家庭”的世界秒速。

开拓为因,增长为果。海尔冰箱以自身实践再次印证:份额不是等来的,而是开拓出来的。在全球用户的秒选下,海尔冰箱将把新科技、新理念、新体验持续带入用户家,助力饮食体验的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