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520福利|爱的小细节,三翼鸟放大看

520福利|爱的小细节,三翼鸟放大看

2023-05-19

520来临,在这个关于爱的日子里,情侣们互诉衷肠表达爱意。人们常说爱一个人要看细节,在三翼鸟,所有关于爱的小细节都能放大了看。

爱的小细节:爱不是空口无凭,而是一一满足您的微小细节需求,您想要吃的美食、您想看的电影……都能一一满足。

三翼鸟放大看:三翼鸟全新升级“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不仅能满足您的细节需求,给您想要的,还能放大满足您的需求,给您想不到的。

您要的细节:想吃美食就吃到

三翼鸟厨房放大满足您

每次约会准备好去心仪已久的餐厅打卡,结果却是人满为患,遇到520这种节日,更是一座难求,好心情被破坏尽。

您在意的细节,三翼鸟满足您。在三翼鸟厨房,冰箱能联动烤箱一键烹饪从阿尔法鱼平台购买的大师菜,还能联动体脂秤推荐菜谱,实现美食和美丽自由。

此外,三翼鸟厨房更放大满足您的细节需求。在智慧厨房您还将享受到“买、存、备、做、娱、吃、洗、安”全流程服务……

图片

您要的细节:轻松美丽出街

三翼鸟阳台放大满足您

每次约会都感觉穿搭灵感枯竭,不知道如何搭配,有时因为工作繁忙,一堆衣服没来得及洗或者洗了没来得及晾,出现没有衣服穿的情况。

您在意的细节,三翼鸟满足您。在三翼鸟衣帽间,出门前,您往3D智慧试衣镜前一站,1分钟就能获得多套虚拟试装,穿搭无烦恼。同时,在三翼鸟阳台,洗烘联动,实现衣服即洗即穿。

此外,三翼鸟阳台更放大满足您的细节需求。洗烘联动释放出来的阳台空间,您可以用来打造健身、养宠等区域,让您享受多样休闲。

图片

您要的细节:夜夜能酣睡

三翼鸟卧室放大满足您

快节奏的生活下,您感觉每晚不仅入睡困难,还常常被冷醒或热醒。

您在意的细节,三翼鸟满足您。在三翼鸟卧室,睡前,空调、助眠香薰灯等自动开启营造睡眠氛围;睡中,睡眠检测仪能实时监测用户睡眠数据并联动空调调节温湿度,守护用户舒适体感,带来整夜好眠。

此外,三翼鸟卧室更放大满足您的细节需求。空调创新智慧新风科技,卧室变身天然氧吧,晨起还有新风唤醒,让您每天元气满满。

图片

您要的细节:舒舒服服洗个热水澡

三翼鸟浴室放大满足您

工作了一天,约完会回到家,只想立刻洗上热水澡,奈何还要等水烧热,洗的过程中水温也难以控制,要么冷要么热。

您在意的细节,三翼鸟满足您。在三翼鸟浴室,热水器即开即洗,全程水温恒定,让您舒适沐浴。

此外,三翼鸟浴室更放大满足您的细节需求。沐浴水质养肤,如同SPA,还能让魔镜播放音乐,“洗、漱、洁、存、用”全满足。

图片

您要的细节:安安静静看个电影

三翼鸟客厅放大满足您

难得休息日,安排了约会看电影,却发现电影院人多不说,还有许多不文明观影行为,影响观感。

您在意的细节,三翼鸟满足您。在三翼鸟客厅,电视原创4KHDR10超画质搭载HIFI音响,开启观影模式时,智家大脑可以主动匹配场景照明,激活客厅灯光,营造光随声动的观影氛围,带来影院级的视听感受。

此外,三翼鸟客厅更放大满足您的细节需求。还有电视健身游戏大屏互动带来沉浸体验,一键K歌模式,客厅变身KTV……

图片

围绕用户需求,三翼鸟不断迭代场景方案满足用户需求,更全面升级用户体验,让用户尽享美好智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