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欺软怕硬?海尔垃圾处理器:软硬通吃

欺软怕硬?海尔垃圾处理器:软硬通吃

2023-05-23

夏天到了,高温会导致厨余垃圾产生一些难闻的异味,且容易滋生蚊蝇病菌 ,传播疾病。很多用户为了及时处理垃圾,选择安装垃圾处理器处理。

但是普通垃圾处理器欺软怕硬,对付较软的厨余垃圾可以研磨,碰上骨头贝壳等硬物还是会卡住,损坏电机。

而海尔上市水螺旋垃圾处理器可以做到软硬通吃,并且升级三层立体研磨刀盘,研磨垃圾细度百分比低至0.8%,行业最细。

图片

不惧硬骨头,无惧长纤维

普通垃圾处理器面对纤维状垃圾极其容易缠绕研磨盘和电机,不仅容易堵塞,还会导致机器损坏,而碰到硬骨头时,容易卡住电机。

海尔水螺旋垃圾处理器的三层研磨系统中,增加纤维利刀切割和二层研磨盘,可以精准切削纤维垃圾,破解纤维状垃圾缠绕研磨盘的行业难题;创新升级遇阻反转系统,电机可自动感知研磨盘的阻力变化,遇阻自动反转,有效预防处理器卡机发生。

图片

自动冲水,解放双手

海尔垃圾处理器升级“水螺旋”科技,粉碎垃圾的过程中实现自动冲洗,自动感应垃圾处理进度,无需重复开关水,在研磨完成后自动关机,让清洁变得真正省心省力。

图片

研磨细腻不堵塞

普通垃圾处理器研磨不细、研磨后的颗粒过大,易堵塞下水,而海尔水螺旋垃圾处理器处理细度百分比低至0.8%,达到行业最细,研磨更加细腻不堵塞。

图片

海尔垃圾处理器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科技,对各种厨余垃圾“软硬通吃”,在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清洁场景体验的同时,提升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