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更新科技,更新生活

海尔智家:更新科技,更新生活

2023-05-31

5月23日晚8点,京东618预售正式鸣枪开赛!家电预售榜显示,5月23日20时至5月24日8时,海尔智家拿下京东618预售榜全品类第一,其中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多品类获得预售第一,打响第一枪。

而这主要得益于海尔智家始终不断更新科技,为用户更新生活。

更新科技:围绕用户需求,海尔智家不断创新产品科技、迭代场景科技,实现在家的不同场景都有引领行业的科技。

更新生活:产品科技解决用户痛点,场景科技升级智慧体验,随着科技的更新,海尔智家也为用户家生活的不同场景带来了舒适、智慧的体验。

厨房:全空间保鲜科技

新鲜的蔬果放进冰箱没几天就蔫了,心爱的茶叶放进冰箱没几天却长霉了,如何是好?

在厨房,海尔冰箱创新全空间保鲜科技为各类食材打造专业储鲜方案,进行精准锁鲜,延长了新鲜期限。茶叶喜干,全空间保鲜冰箱则打造45%低湿环境,茶叶存6个月依然翠色如初,香气营养不散;果蔬喜湿,则带来90%高湿环境,储存15天依然鲜嫩如初。

同时,在厨房,冰箱还能联动体脂秤推荐菜谱,能联动烤箱一键烹饪从阿尔法鱼平台购买的预制菜,简单三步坐享各地美食。此外,您还能享受到“买、存、备、做、娱、吃、洗、安”全流程服务。

图片

阳台:精华直喷科技

汗渍、水果渍……衣服总是不小心就沾上这些顽固污渍,机洗一个多小时,还洗不净,手搓又费力费时,如何是好?

在阳台,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原创“精华直喷”科技,通过速溶预混生成3倍浓度的“精华液”,充分激活洗衣液活性成分,再通过“精华直喷”科技直接渗透衣物纤维实现5倍浸润,迅速洗干净衣物,为用户带来洗后即穿洗衣的体验。

同时,在阳台,洗烘联动释放出的阳台空间,还可以用来打造健身、养宠等区域,为用户带来多样休闲体验。

图片

卧室:洗空气技术

进入夏季,空气越来越潮湿,让人难受,满街的杨絮还时不时飘进室内,如何是好?

在卧室,海尔空调创新洗空气技术,搭载高速离心瀑布水洗系统,内部亿万级水分子形成19层水幕帘,就如同一场暴雨,洗去灰尘、螨虫棉絮7类空气污染物。另外,洗空气空调还应用海尔第五代除菌自清洁科技,水、火、电三重除菌,为用户带来“空气除菌率99.9%”的洁净体验,空调空气都干净,给用户如沐春风的体验。

同时,在卧室,睡眠检测仪能实时监测用户睡眠数据并联动空调调节温湿度,守护用户舒适体感,带来整夜好眠。

图片

浴室:陶瓷舱加热科技

传统电热水器有漏电风险,有时洗完澡还感觉皮肤发红发痒,如何是好?

在浴室,海尔热水器首创陶瓷加热舱科技,它颠覆了传统电热水器金属加热体直接与水接触的加热模式,不仅从源头杜绝漏电隐患,且全瓷结构还能避免水垢凝结,洗澡水质更健康。

同时,在浴室,热水器即开即洗,洗浴过程中还能让魔镜播放音乐,给用户泡温泉般的体验。此外,在浴室,您还能感受“洗、漱、洁、存、用”全满足的体验。

图片

用户的需求,是海尔智家科技创新的源点,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升级美好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