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造2023:有质、有量

海尔智造2023:有质、有量

2024-01-31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回首过去的2023年,海尔智能制造通过科技创新,持续升级智能制造模式,创造用户最佳体验,实现“质”“量”齐升。

接下来,让我们从权威认可和用户体验两个维度回顾海尔智能制造2023年的“质”与“量”。

权威认可接踵而至

2023年,海尔智能制造收获满满,在数字化转型和绿色低碳发展方面均获得权威认可。

有质:奖项评选单位覆盖世界经济论坛、麦肯锡咨询公司、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等权威机构和部门。

有量:奖项数量达21项,覆盖世界级和国家级。

☆1座“可持续灯塔工厂”,中国本土首个且唯一入选。

图片

☆2座“灯塔工厂”,行业唯一入选,累计数量最多。

图片

☆2家“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累计数量最多。

图片

☆4个“国家智能制造优秀场景”,累计数量最多。

图片

☆4家“国家级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冷柜行业唯一入选。

图片

☆4座“国家级绿色工厂”,冰箱行业数量最多。

图片

☆4家“5G工厂”,覆盖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多个产业。

图片

用户体验持续提升

通过不断升级智能制造模式,海尔智能制造推动了用户体验的持续提升。在这一模式下,工厂并非标准化量产,而是按需定制、精准匹配;送到用户家中的不仅仅是家电,还有智慧场景体验。

有质:从家电到场景生态,海尔智家正围绕用户体验完成一场蜕变。

☆冰箱能提醒食材保质期;

☆烤箱能根据食材定制AI菜谱,轻松做出好口感;

☆油烟机可实现自动排烟,有烟有烟机,无烟无烟机;

☆睡觉不用担心忽冷忽热,空调联动智能枕实时根据用户睡眠状态调整卧室最佳舒适度;

有量:欧睿国际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海尔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第一,实现全球15连冠。

图片

在变化中求发展,在突破中求创新,2024年,海尔智家将进一步完善智能制造体系,在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推动全球用户体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