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厨电:中国唯一千万台,北美第一品牌

海尔厨电:中国唯一千万台,北美第一品牌

2024-03-01

当地时间2024年2月27日,国际厨房卫浴展览会 (以下简称KBIS) 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开幕,作为海尔厨电的重要部分,GE Appliances在本次KBIS展上展北美第一厨电品牌实力。

据了解,海尔厨电作为全球大厨电公司领导者,是中国唯一年销量超千万台的厨电企业,同时,海尔智家旗下的GE Appliances稳居北美厨电市场第一;Candy嵌入式烤箱和灶具在意大利市场份额第一;斐雪派克嵌入式烤箱和灶具在新西兰市场份额第一。

图片

中国唯一千万台,智慧厨房场景收获全球认可

据世界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国际认证,海尔厨电是全球大型厨电公司领导者,2022年全球销量已突破1000万台(不含洗碗机)。

海尔厨电针对前置新装、老房局改、零售换新、精装微改、零售普及这5类用户群机会,推出致境、银河等场景方案,精准满足用户需求。

图片

同时,海尔厨电围绕场景需求,依托1+N服务能力,提供厨房电器8大品类7个场景的36类子场景厨改方案。

图片

北美第一厨电品牌,前沿科技引领行业

作为海尔厨电重要组成部分,GE Appliances稳居北美厨电市场第一,北美第一厨电品牌背后是百年研发实力的沉淀,创造多项世界第一,影响着世界厨电的格局。

GE Appliances在本次KBIS展带来极具前沿设计的创新产品和智慧场景,为参观者带来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

GE Appliances行业首创easy  wash tray APEX联灶烤箱,首创易清洁底盘,精准解决烤箱底盘难以清洁的痛点。

图片

GE Profile Revolution烟机搭载空气质量传感器,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并作出反应;同时通过SmartHQ深度学习用户烹饪习惯,为用户提供最优方案。

图片

凭借着对用户需求的钻研与前沿科技的领导和把控,GE Appliances作为北美第一品牌展现出科技力与品牌实力;

海尔厨电作为中国唯一在全球厨电市场规模超千万台的企业,不断升级智慧场景科技,将为全球用户创新美好烹饪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