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慧楼宇:三个首位,三项首创

海尔智慧楼宇:三个首位,三项首创

2024-03-11

3月11日,2023年中央空调市场数据对外发布,海尔智慧楼宇拿下三大市场首位:磁悬浮中央空调全球份额连续6年第一、物联多联机中国品牌连续4年第一、空气源热泵市场连续4年第一。

市场领先的背后,是方案的持续领先。如今,海尔再次发布行业最大冷量MAX多联机、与低碳能源管理平台相融合的磁气悬浮中央空调、HICS新一代高效机房三大创新成果,持续引领行业。

图片

1、市场领跑,拿下三项第一

持续创新下,海尔已覆盖暖通空调、热泵能源、楼宇智控、工业环境、设备焕新等全领域。方案可满足12大行业、80个细分场景的个性化需求,并实现了市场份额的领跑。

磁悬浮中央空调全球TOP1:从推出中国首台磁悬浮中央空调,打破外资垄断至今,海尔已占据国内磁悬浮空调市场半壁江山,并在全球占据25.6%的领先份额。

物联多联机中国品牌第一:行业首推物联云服务平台,开创了物联多联机新市场。此后还凭借科技创新获国家科技进步奖、泰山品质认证等认可。

空气源热泵中国市场首位:作为最早一批响应煤改清洁能源号召的企业,海尔已实现北方清洁供热全覆盖,煤改电入户量达百万户,目前已复制工业用热、综合能源、多能集成等领域。

在获得市场领跑的同时,海尔智慧楼宇也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在落实减碳行动中,海尔已实现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177万吨,相当于植树造林1576万平米。

图片

2、科技领先,发布三项首创

市场份额的持续领先,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不断满足。海尔智慧楼宇顺应时代大势,通过科技创新,实现了从暖通到楼宇、从硬件到平台的全覆盖,带来智慧、节能、便捷体验的持续升级。

行业最大冷量MAX多联机:最大组合192HP,是行业最大冷量。匹配10°层流风内机,风不直吹更舒适,深层净化更健康,同时接入云服务平台,实现远程管理。

行业最节能磁气悬浮中央空调:除了本身产品节能,与自主研发的EMS低碳能源管理平台相结合,建筑内电、气、冷、热等 均可接入,实现能源设备综合管理、节能运行 。

行业首创HICS高效机房:软硬一体化,其搭载的AI脑机智控算法,可生成负荷预测模型、AI控制模型,预测准确率超92%、模型准确率超95%。

持续科技创新下,海尔智慧楼宇已累积众多成果:共4433项授权专利、55项行业领先认证、14项国际领先科技成果、3次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图片

从暖通到楼宇,海尔智慧楼宇打造的全场景智慧低碳解决方案,不断为行业发展开拓出新的增量点。随着此次创新成果的发布,海尔也将为更多用户带去智慧、节能新体验,推动绿色建筑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