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新闻 > 当电取代了煤,效果超乎想象!

当电取代了煤,效果超乎想象!

2022-03-25

清洁取暖事关社会民生,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作为“双碳”路上的排头兵,海尔中央空调对倡导清洁能源、助力碳中和担负着重要的责任和义务,在不断探索中发展不同场景的煤改电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实现了从份额到口碑全面领跑。

煤.1.jpg

山东省微山县煤改电项目

海尔中央空调积极响应支持微山县煤改电项目,成为项目唯一指定设备供应伙伴,针对微山县的的清洁采暖需求,海尔中央空调项目团队多次深入调研,因地制宜提供清洁取暖解决方案。

微山县2021年清洁取暖项目对县内8个乡镇街道,57个村庄共15000户,全部采用海尔空气源热风机及直热式电暖器相结合的采暖方式,代替燃煤供暖。另外,包括室外电网配套、室内采暖设备及户内线的设计、材料采购、设备安装、施工等方面,海尔中央空调全程提供真诚服务。

煤.2.jpg

煤.3.jpg

雄安新区安新县煤改电项目

雄安新区“煤改电”项目的推进是这座未来新城的重点板块,海尔中央空调凭借方案实力连续中标,在雄安新区煤改电市场,海尔中央空调牢牢占据第一份额!


安新县农村范围大,冬季寒冷, 为满足用户低温环境下的制热需求,海尔中央空调为其定制了超低温空气源热泵与空气源热泵热风机等产品解决方案,确保让安新县端村镇东李庄、西李庄、刘李庄镇邸庄、梁庄四个村3000多户家庭都享受最佳温暖体验。

煤.4.jpg

山东省鱼台县煤改电项目

山东济宁鱼台县清洁取暖项目总额高达2.1亿元,在清洁取暖任务艰巨的情况下,为缓解政府财政压力,海尔中央空调通过整合资源,拓宽政府融资渠道,推动清洁取暖工程的顺利实施。采用海尔空气源热风机和生态产品蓄热式电暖器综合解决方案为鱼台县3.2万户家庭实现清洁取暖。

每年供热季,为让百姓安心用好电,舒心过暖冬,海尔中央空调与国家电网鱼台县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分组走村入户,定期开展上门服务和隐患排查,及时掌握户内线路和取暖设备使用情况,科普安全、节约用电常识,确保群众清洁取暖、温暖度冬。

煤.5.jpg

郑州新都万象城小区清洁取暖工程

《央视直播间》在对“推行清洁能源取暖,散煤彻底‘清零’”的报道中,对河南郑州新都万象城小区的清洁取暖民生工程做了重点解析,该小区采用的正是海尔空气源热泵机组,再次印证了海尔中央空调作为清洁取暖“排头兵”的硬实力!

该社区建设初期,海尔中央空调项目团队便多次深入调研,为其个性化定制了高效,稳定的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取暖解决方案,好的制热效果赢得了口口相传的用户口碑。待新都万象城小区三期正式投入使用后,该小区将作为样板示范项目,向其他公建单位、其他小区样板推广,建立清洁取暖建设合作,助力加快河南绿色取暖工程建设。

煤.6.png

清洁取暖全国覆盖

海尔中央空调清洁能源解决方案还赋能于北京市昌平区煤改清洁能源采购项目、山西省长治市、运城市等冬季清洁取暖"以电代煤"设备项目、陕西省长武县教育局27所农村中小学校幼儿园空气源热泵取暖项目、陕西省咸阳市下辖的彬州、泾阳县等6千多户煤改电项目等。可以说,哪里有清洁取暖,哪里就有海尔中央空调。

在创新技术和清洁供暖领域经验的积累下,海尔中央空调清洁取暖项目已覆盖北京、天津、河北、河南、陕西、山东、山西、宁夏、内蒙古、新疆、青海、西藏、甘肃等区域,取得了市场占比第一,用户口碑第一的“成绩单”,成为了绿色生态发展的领头羊!

寒冬已去,海尔中央空调煤改清洁能源之路不会停。未来仍然会保障用户每个冬季的绿色取暖,提供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坚持把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做到“温暖”民心的同时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