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试用海尔AI音箱HSPK-X20UD,体验海尔智慧家庭的乐趣
极客

F2007143

来源:海尔社区

AI智能远场拾音智慧音箱
AI智能远场拾音智慧音箱

HSPK-X20UD

参考价:249

立即购买

试用海尔AI音箱HSPK-X20UD,体验海尔智慧家庭的乐趣

2020-05-27

作为海尔的忠实用户,家里的洗衣机、冰箱、烤箱等都是海尔品牌的,并且都是在网上购买的,前段时间在网上碰巧看到海尔推出了AI音箱的免费试用活动,一直也想弄个会说话的音箱玩一玩,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就申请了,本来不抱多大希望的,哪知过了一个多月突然接到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说我申请成功了,心里非常开心。

收到快递后,迫不及待地就打开了,是个乳白色的小音箱,附带了充电器及说明书。

产品外包装图                      充电器及说明书

产品外观图                          顶部按钮图示

底部电源线插口图                     电源线长大约1米

整体来说,外观还是非常漂亮,摸上去光滑舒适,虽然是白色,但感觉还是比较耐脏的,手摸不会有指纹印。音箱本身不带电池,必须插电源线才能使用,电源线长度1米左右,应该算一个比较合适的长度。接下来按照说明书上提示,插上电源,扫描说明书上的二维码下载了App,便开始将音箱联网。

fe6cfe97-a612-4e7d-964b-1034c76c6455.pngc633b5f9-8796-4e5e-8111-32a467ac0887.png

选择对应设备后,输入家里WiFi密码,就能自动连上。这中间我的出了一点小插曲,刚开始怎么连都连不上,每次都是进行到第三步:设备连接网络时不成功,提示需在App里重新连接。

自己试了好几次都是这个问题,刚开始以为是WiFi账号里有特殊字符(WiFi账号中不能含有中文字符,空格和特殊字符等),全部改成英文后还是不行,联系了海尔的专业技术人员帮我查找原因,原来是我在下载海尔优家的App后,初次登录绑定账户时刚好碰上系统升级,导致绑定未成功。在退出并重新登录绑定后,果然就可以了。看来还是得专业人士才能解决。

联网成功后,赶紧跟“小优”进行了对话,可以查询天气、日历,设置闹钟,讲故事,但播放音乐时,就要先在手机上进入海尔智能音箱的公众号上,登录QQ音乐,绑定后即可跟“小优”对话,播放你想听的音乐了,只是在找歌时有一点点的等待时间。

f0cef72d-1dfd-49e1-8e4c-74957ff947c7.png

试用两天后,整体感觉蛮好,音箱音量适中,最大也不会吵到别人,可以给小孩子讲讲故事,听听歌,是家庭休闲娱乐的好伴侣。非常感谢海尔提供的这次试用机会,以及工作人员、技术人员的大力支持,真正做到了把用户体验放在最高位置,今后我也会一如既往的选择海尔、信赖海尔。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