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海尔卫玺V6智能马桶盖,给你所有想要的
机构

测评机构: 中关村在线

来源: 中关村在线

紫外线杀菌智能马桶盖
紫外线杀菌智能马桶盖

V6-5229U1

参考价:2999

立即购买

海尔卫玺V6智能马桶盖,给你所有想要的

2020-05-27

说起智能马桶盖,相信很多用户都知道几年前风靡一时的事件:去日本背马桶盖回来,就像去日本买电饭煲一样。那么,现在还需要去日本背马桶盖回来吗?笔者的答案是:完全没有必要。

海尔卫玺V6智能马桶盖速评 满足你所有想要的

为什么这么说?是因为日本智能马桶盖是在中国生产;是因为日本背回来的马桶盖尺寸可能不合适;是因为日本马桶盖的电压是110V,回来需要转换电压;是因为在日本买的马桶盖也不一定是最新产品;是因为出了故障,根本没有售后。

从目前国内现有的市场看,买智能马桶盖等着去日本出差、旅游买,完全没有这个必要,因为近几年国内品牌发展相当迅速,甚至在产品技术方面甚至领先日本智能马桶盖。

出口转内销 这样的“日产”智能马桶盖你还要买吗

总结几点如下:

1、随着人们对智能马桶盖需求的增长,国内家电巨头都已经开始投入生产。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功能设计,完全不输日货。

2、国产品牌的用户针对性更强,对于市面上马桶盖的尺寸设计、功能需求了解的更深,产品更适合中国人使用。

3,售后更好。无论你是实体店下单还是线上购买,从产品的安装到以后的维修,全程都是有专人处理的,并且一般还有三年质保,购买更放心。

空口无凭,我们来看一款国产智能马桶盖——海尔卫玺V6,从我们的使用、体验、测试来看,它是优质的旗舰产品。

微信图片_20201202174153.png

先来看功能,普通智能马桶盖具备座圈加热、清洗、再或者加上烘干功能,而海尔卫玺V6智能马桶盖除了这三个基础功能,还有除臭功能、各种清洗模式、各种安全防护以及前瞻科技的记忆功能、智慧按钮、红外遥控等。

海尔卫玺V6智能马桶盖速评 满足你所有想要的

值得一提的就是“洁净卫生”,海尔卫玺V6带来了水源过滤、喷嘴自洁、座圈抗菌,最最重要的是它是“即热式”智能马桶盖。即热式和储热式大的区别就是清洁用水,打个比方,一杯是新打出来的水,另一杯是放置了好几天的水,你更爱喝哪杯呢?相信你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海尔卫玺V6智能马桶盖速评 满足你所有想要的

下面我们来看下《楠哥速评海尔卫玺V6》: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朋友们,在购买智能马桶盖时应该知道如何选择了,就像笔者上面所讲到的,国产的智能马桶盖产品已经全面赶上甚至超过日本马桶盖,就像本文所评的海尔卫玺V6,不管是功能、性能还是安全,在日本智能马桶盖中很可能找不出来同样竞争力的产品。

海尔卫玺V6智能马桶盖速评 满足你所有想要的
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进化之路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