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海尔风冷无霜立式冷柜,家用囤货别样鲜
极客

团长冻起来

来源:海尔社区

138升冷藏冷冻转换柜
138升冷藏冷冻转换柜

BD-138W

参考价:1739

立即购买

海尔风冷无霜立式冷柜,家用囤货别样鲜

2020-08-21

自从“五天一小囤,十天一大囤”的囤货之旅开始,出门有且只有一件大事,那便是置办“口粮”,囤够满足一大家人一日三餐一周所用食材的空间,一般家庭所用的冰箱难以满足所需。

海尔冷柜帮助分担冰箱压力,同时冷冻/冷藏模式可以根据需要随意调节,冬天冷冻模式存储肉食,夏天冷藏模式存储蔬果,不会因为一时需求日后闲置,才是真的物尽其用。今天抖音&一直播的直播现场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超小占地但却有“大肚量”的冷柜产品海尔BD-138W风冷无霜立式冷柜

微信图片_20200821150711

1、风冷无霜科技 终身免除霜

非常时期,储备宅家的食材是头等大事。但由于囤储量较大,好不容易塞下的食材又被结霜所烦扰。霜多占用使用空间,假如100升的冷柜,5cm的霜,实际使用空间只剩下不足70升,且不说空间问题,霜多耗电量也相对较大,除霜总是难免劳心费力。

微信图片_20200821150727

针对这一问题,海尔冷柜推出风冷无霜冷柜。蒸发器搭配顶置风机,气流下进上出,打造立体循环风道,制冷均匀,提高制冷效率,而且保鲜效果也更高一筹。

2、N-AB巡航抑菌 抑菌率99.99%

很多小伙伴都有疑问:为什么肉放时间长了不鲜红,为什么放在冷柜里还会变质?根源在于细菌多食物变质就快,冷冻并不等于能完全杀菌哦~

微信图片_20200821150732

而这台冷柜风机内部搭载N-AB巡航抑菌模块,堇青石陶瓷搭配纳米银高效抑菌,抑菌净味全方位。对付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抑菌率高达99.99%,食材安全才吃的放心!

3、分区精储 取用方便食材不浪费

家中食材多的时候,尤其过年过节,需要存储的食材能放开就已经是万幸,拿取的时候恨不得翻遍整个冷柜才能找到食材,还有些食材搁置的久了都变了味道,扔掉可惜,白白浪费食材。

微信图片_20200821150738

这台BD-138W立式冷柜,采用托盘和透明抽屉分类组合设计,存储食物一目了然,免去翻找困难的烦恼,也免去食物串味烦恼。再也不用担心囤货放在角落被悄悄遗忘。

4、整机全温区设计 多模式可调

冷藏、软冻、冷冻(-14℃、-16℃、-18℃、-20℃、-24℃),档位直观显示,7种模式调节,1秒切换。不仅可以冷冻,还能调节为冷藏,食材冬藏夏储才是真的物尽其用~

微信图片_20200821150742

海尔立式冷柜牵头制定母乳冷冻保鲜标准,-20℃是母乳冷冻存储专业指导温度,瞬间冷冻母乳的同时,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更大程度保留母乳蛋白营养,延长保质期。母乳独立存储,有效避免被其他食材污染。不仅仅是家庭储鲜的好助手,企业陆续复工,这台冷柜也是员工自带餐食妥善放置的好地方,适当的高度放置一台微波炉存储、加热一齐搞定!

海尔138升风冷无霜立式冷柜两大储鲜场景,从根源解决消费者的各种食材存储问题,家庭囤鲜安心,复工饮食放心!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