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X20音箱小技能,用起来用起来~
极客

小优语音助手

来源:海尔社区

AI智能远场拾音智慧音箱
AI智能远场拾音智慧音箱

HSPK-X20UD

参考价:249

立即购买

X20音箱小技能,用起来用起来~

2020-08-25

入手小优音箱的友友们,小优帮你控制家电了吗?小优给你唱歌了吗?难道你只用它控家电,播音乐吗? NO!快来学学还有哪些能用到的小技能,让小优音箱真正变成生活小助手吧~

1st 设定&删除闹钟

这些年流行音箱闹钟,无需手动,直接语音设置闹钟。比如:“小优小优,设置今天下午6点的闹钟”“小优小优,设置明天早上的闹钟”不想要闹钟了怎么办?

很简单哦,直接语音告诉小优:“小优小优,删除闹钟”“小优小优,删除所有闹钟”“小优小优,删除今天下午2点的闹钟”。此外也可以通过智家APP设置或者删除,智家APP音箱详情页→闹钟。

2nd 收藏音乐

恩,这首美妙的歌真合我意,好想把它私藏。简单,跟着来,直接对小优说:“小优小优,收藏这首歌”,这首歌即被加入到收藏列表。当你回味时,直接对小优说: “小优小优,播放我收藏的音乐”,轻松收录和聆听那些曾经触动心弦的音乐。

3rd 新闻简单听

话说,早晨起来你会先干什么?开手机听音乐,哼着小歌洗刷刷?还是,打开电视机手动调台到晨间新闻?不如,直接让音箱给你播放新闻吧!“小优小优,我想听中国之声”,新闻进行时,家中的智慧小喇叭。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