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人工智能=人工智障:我一定是买了假的扫地机器人
极客

团长玛瑙

来源:海尔社区

极光 分区清扫扫地机器人
极光 分区清扫扫地机器人

TAB-JLH5W

参考价:3299

立即购买

人工智能=人工智障:我一定是买了假的扫地机器人

2020-09-28

作为一名深度“懒癌”患者,用尽一切方法来“解放双手”,是我日常生活的最大乐趣。在充满科技感的现代社会,要想解放双手,必须依靠人工智能。其中常用就有我们的居家必备好帮手——扫地机器人!不过,当我真的拥有了一台扫地机器人之后,却发现自己的双手更忙了。传说中的人工智能,竟是个人工智障。

家具才是真爱:虽然它是一个扫地机,但是我发现,它对家具的热情远远大于地面。每次一到床边、沙发旁,就开始更加勤恳地工作。说过很多遍了,床不是给他睡的,沙发也不是给它坐的。但它不听,对着家具就是一通乱撞,撞完还要换个角度再撞一下,撞到南墙也不回头。

一言不合就离家出走:我家的扫地机,绝非等闲之辈。不仅扫一屋,更想扫天下。只要门没关,它就会溜出去,自己清扫楼道。(虽然家里都没扫干净)如果不及时发现,可能还会把电梯一起扫了。扫完估计就坐着电梯离家出走,有缘再见了,是宠物的乐园,也是万恶之源。

扫地机器人常常不务正业,沦落为宠物的玩伴:一猫/狗一机看起来很有爱,不过,如果你的小宠物不小心拉粑粑了呢……有什么比在房间里发现一堆狗屎更可怕?那就是你的扫地机器人比你先发现了狗屎。这时,它将发挥自己的高度敬业精神,不遗余力地为你打扫,把这堆狗屎分布在房间各处。如果家里还有地暖,我建议你先去别的地方住,开窗透两天风再回来。

虽然和智障扫地机器人有段不堪回首的过去。不过,我并没有放弃寻找一个聪明的扫地机。就像曾经遇见过渣男,但也不会因此放弃谈恋爱!还好,这种不放弃的精神让我遇到了真爱——海尔极光扫地机,它满足了我对扫地机的所有期望。

这款海尔极光扫地机,可以说是智慧过人。突破创新,LDS激光+SLAM算法+全局规划+智能避障,能进行有序清扫,拒绝“横冲直撞”。搭载四核智能芯片,高速运行及处理数据,智能算法规划路径。还拥有512MB大内存,可记忆家庭布局、清洁路径、充电座等信息。自动回充+断点续扫,缺电回充后,能继续打扫剩余区域,不重复不漏扫。

极客主图9.28

海尔极光扫地机搭配双向四线边刷,同等转速旋转更密集,不放过细微灰尘。精选日本NIDEC无刷电机,功率高吸力大,超长使用寿命和超低噪音,使用更省心。扫拖一体,自增压湿拖,准确渗水,保持拖布与地面压力,防人工强力擦地,轻松带走污渍。海尔极光扫地机,遇见极光,邂逅美好生活。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