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海尔火锅空调,一家爆款火锅店的必备单品!
极客

团长悟空

社区版主

火锅 大3匹柜式变频空调
火锅 大3匹柜式变频空调

KFR-76LW/01XDA83

参考价:7999

立即购买

海尔火锅空调,一家爆款火锅店的必备单品!

2020-10-16

据不完全统计分析,火锅在我国餐饮市场占比已达到领先地位,但是火锅好吃,随之而来的很多问题也困扰火锅店主们,比如火锅店室内温度较高时,店内就像蒸桑拿,店内面积较大容易出现冷热不均等。

微信图片_20201013133005.png

但是近日却有不少人发现,重庆等地多家火锅店却生意火爆,来往顾客更是在店外排起了长龙。不瞒你说,他们的共同秘籍都是拥有爆款火锅店的必备单品——海尔火锅空调

0e2ac921-51b4-4905-89fd-9b67d34fcb91.jpg

不少店家在空调安装后,短短几天时间食客们便纷纷点赞。紧接着,重庆大大小小的火锅店便纷纷下单,忙着把这款火锅空调装进自家店里,这其中就包括重庆老牌火锅店大龙火锅和吉之源火锅。一时之间,火锅空调竟成了重庆火锅界的当红“辣子鸡”,就连火锅协会会长都为它点赞。

微信图片_20201013132615.jpg

这款火锅店必备空调到底有什么神奇之处,让老板和食客都连连称赞?

利黑科技——凉芯桥技术

海尔火锅空调搭载专利黑科技——行业首创“凉芯桥”技术,53℃高温下制冷能力仍可达到100%,62℃高温下高效运行不停机。硬核实力让夏天吃美味火锅时彻底摆脱淋漓大汗,无论何时,都能让顾客的火锅之旅更巴适~

d12254d1-4168-4e34-baa0-4ae2d381d731.jpg

室外环境温度高达63度

6e2bbdf5-8a6d-4d1a-a85c-1c221b7f05ac.jpg

室内环境温度仅为23度

56°C自清洁 为健康护航

在这个特殊时期,消费者对于健康、卫生越来越重视,而火锅店作为餐饮行业自然是更加注重卫生问题。海尔火锅空调采用专利56℃自清洁技术,能够从源头保障空气干净,实力守护店内顾客的呼吸健康。轻松去除油腻还能畅享干净风,同时还能省下一大笔清洁费用!

2513963b-9892-4702-8ea4-c85c62de3c11.jpg

20米超远送风 畅享清凉

20米超远距离送风,还有智能防直吹功能,让房间内每个角落都能获得舒适的清凉体验,再也不用担心顾客抢不到好位子吃顿火锅就像蒸桑拿了~

2cc53bbc-e1ba-43d6-ba61-6c2b4fca4844.jpg

目前海尔火锅空调已经陆续入驻各大连锁餐饮店,成为各大商铺的“宠儿”。未来,海尔空调也将继续迭代创新。在兼备节能健康、运行稳定的基础上,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用户提供全空间专业化的空气定制解决方案,助力商铺的健康转型。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