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零冷水热水器JSQ31-16WJS2(12T),随时到来的美好
极客

团长水星

社区版主

零冷水 16升水气双调燃气热水器
零冷水 16升水气双调燃气热水器

JSQ31-16WJS2(12T)

参考价:2199

立即购买

零冷水热水器JSQ31-16WJS2(12T),随时到来的美好

2020-10-28

不要让生活消耗你的体力跟精力,即开即热,无需等待。全球安全用水专家,海尔JSQ31-16WJS2(12T) 零冷水燃气熱水器。

image.png

三管大水量开机就洗热水澡,加设增流回水管,进水水流不经过循环泵,冷水热水分开走,避免水量衰减,沐浴更痛快。三管式,只有回水管经过循环泵,循环阻力小,水量大洗澡更畅快。动力强劲适用各种户型,120米当量长度水路循环,9米扬程,适用于大户型公寓、复式、别墅。

多屋多点供应热水,满足全家用水需求 

两种循环模式灵活,更节能。单次循环模式,热水循环默认一次时长30分钟,方便节能。全天循环模式24小时热水,即开即用满足热水使用频繁的你。恒温沐浴水气双调,水温不再忽冷忽热,实现恰到好处。

image.png

提升体验,低水压启动适应多种环境 

水量自动调节装置,采用记忆合金材料,稳压控流,解决因水压变化以及多点用水引起的温度波动。智能自主安防系统,开机自检,保障源头安全24小时不间断巡航,给你安心。

与TA一起躲过这场等热水的加时赛。海尔陪你,随时出发。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