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高效节能,海尔火锅空调助力商铺变“旺”铺!
极客

团长悟空

社区版主

火锅 大3匹柜式变频空调
火锅 大3匹柜式变频空调

KFR-76LW/01XDA83

参考价:7999

立即购买

高效节能,海尔火锅空调助力商铺变“旺”铺!

2020-12-22

步入寒冬后,气温骤降,各商铺老板也迎来了自己的担忧,一方面担心空调制热效率低影响店内生意,另一方面又担心因能耗而增加成本,而使用海尔火锅空调的大龙火锅却完全不需要考虑这些问题。

9bf0ddca-3026-47cb-b0d0-bec7ba58af34.jpg

商铺店主:“制热效果杠杠的”

屋外数九寒天,屋内把酒言欢。很多安装了海尔火锅空调的店主评价到:“海尔火锅空调不仅夏天制冷效果好,冬季制热效果也是杠杠的!”“只需要几分钟,店里就暖了!”“用了海尔火锅空调不仅顾客喜欢,我们用起来也很巴适!”

dfaba550-fd3f-4fe6-b754-942292951fb5.jpg

而像之前普通空调经常遇到的故障多、能效低、制热慢等问题,在全国各地饭店和商铺的体验中,海尔火锅空调都能够轻松解决,并且获得了店主与顾客的一致好评。

用户:“空调一开,舒服”

海尔火锅空调不仅在商圈圈粉无数,就连家用户主也是十分喜欢。

9e672819-b42d-4e36-be69-cf350b5183bf.jpg

在火锅店感受到空调带来的舒适感后,邱先生就把空调搬进了自家别墅,快速制热,20米超远距离送风等功能都让邱先生很是满意,逢人便夸“一开空调干净舒适的空气就吹满大别墅,舒服得很!”

好评不断源自黑科技

海尔火锅空调让商铺和户主连连称赞的制热能力究竟源自何处?那就是它搭载的PKC速热升频技术,突破原有的升频速率极限,实现快速高频运转,迅速升温,与普通空调相比,制热速度提升30%。只需23秒即可享受38°C的温暖舒适。

99358ea6-7456-419f-a943-1e6c3ca5d6ac.jpg

在制热速度提升的同时,海尔火锅空调还大大提升制热效率,只需3分钟,便可达到65°C。这个寒冬,有了海尔火锅空调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店内温度低而影响上座率!!

8ed17f08-bfc0-48f4-ae5b-33dfe25ce39f.jpg

海尔火锅空调不仅做到制热效率高,制热速度快,同时还拥有一键PMV模式,开启后空调运行更稳定,更省电!不仅顾客吹风更舒适,商铺用起来也是更节能,更高效。

目前海尔火锅空调已经陆续入驻全国各地商铺。未来,海尔空调也将继续迭代创新,以更加周全的方案推动商铺的持续发展!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