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晶釉蓝典雅之美,储精致新鲜好味
极客

团长冻起来

社区版主

152升立式冷冻柜
152升立式冷冻柜

BD-152WGHS9B8

参考价:2158

立即购买

晶釉蓝典雅之美,储精致新鲜好味

2020-12-23

在生活里,我们总是会低估存储空间的使用,储物箱储物柜总是会在不经意之间被各种杂物填满。不仅仅是日常用品,食材存储问题也经常容易被忽视,认为食材少买勤买即可,于是会选择小容量的家用存储电器,但后期使用起来会发现小容量真的是“不堪一击”。

QQ截图20201217100250.png

家住北京的苏阿姨和老伴儿在一起生活,最近让苏阿姨感到困扰的是,老两口日常食材存储出现了问题,冰箱容量不够用了。

QQ截图20201217100257.png

不过家里的海尔冰箱是近几年才刚刚购买的,还能继续使用,苏阿姨考虑换个大冰箱又不太舍得,想添置一台冷柜,老小区的房屋面积又只有70平左右,格局比较受限,传统冷柜占地面积太大,实在不合适。

于是苏阿姨就咨询之前购买海尔冰箱的黄晓伟顾问师,顾问师给推荐1+1储鲜方案,可以再添置一台立式冷冻柜,小巧不占地,而且无霜更省心,不用除霜,长期冻肉存储制冷均匀更好。

老两口得知后很满意,同时,顾问师推荐的釉蓝肤感立式冷柜,颜色大气,触感又好。在卖场体验后,夫妻决定下单购买海尔这款Tech Blue系列152升风冷无霜立式冷柜

微信截图_20201223093211.png

购买后苏阿姨将152L风冷无霜立式柜摆放到了餐厅,靠着冰箱一起,冷柜的晶釉蓝配色十分美观大气,增加食材存储空间的同时,小巧的占地面积也省下了很多空间。

QQ截图20201217100323.png

152L立式柜内部由多层独立抽屉组成,里面装满了从超市购买的大量速食馄饨、水饺等方便烹饪的速冻食材。

QQ截图20201217100331.png

在中间的大抽屉中存放了很多苏阿姨精心挑选的新鲜肉类,有大块排骨和其它成块肉类,统统都能放得下,大空间让苏阿姨非常满意。分区抽屉还将其他食材隔开,不用担心串味。

其中冷柜的风冷无霜模式给老两口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使用一年不用除霜,省心省力,还避免了食物结霜造成细菌滋生问题,保障了日常饮食健康。

QQ截图20201217100355.png

有了这台冷柜,苏阿姨再也不担心大件食材存不下等问题了,立式柜内部每区空间都大,可以满足日常存储。作为冰箱的冷冻存储补充,可以有空间存储过年的大量食材了。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