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好东西不乱冻,细胞级冷冻守护家乡味
极客

团长冻起来

社区版主

226升立式冷冻柜
226升立式冷冻柜

BD-226WEGLU1

参考价:4299

立即购买

好东西不乱冻,细胞级冷冻守护家乡味

2021-01-22

1月20日,在海尔智家、天猫海尔冰箱冷柜旗舰店、海尔京东自营旗舰店三大直播间内,“好东西不乱冻,细胞级冷冻守护家乡味”暨变频深冷立式柜新品发布会的直播在下午17点如约而至,与大家在直播间相见。

QQ截图20210121135859.png

俗话说“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昨天正值腊八节与二十四节气的大寒,冬去春来,年关将近,家家户户也到了储鲜囤货的时刻,而面对春节前夕的大量囤货,家里的冰箱肯定是不够用的,这就需要我们的海尔冷柜,来守护家乡的味道!直播现场也是请到了海尔家用冷柜全球总监马立明马部长做客直播间,为大家解决新春储鲜问题。

QQ截图20210121135921.png

大寒时节,正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刻,即便如此的低温,也挡不住大家对于“冷”的需求,身边很多人都在为购买年货做准备,买这么多东西,食材保鲜存储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大问题。

现代我们可以用冰箱冷柜来对食材进行保鲜冷冻,但在古时候可没有如此的便利,马部长在直播中非常贴心的为大家讲解了冷柜的历史,从冰鉴→冰桶→冰柜,经历了先人智慧的打磨,发展成为现在我们所使用的冷柜,历史源远流长。

QQ截图20210121135940.png

现代社会飞速发展,海尔冷柜也是站在探索未来的前线,每一轮新的研发,带来的是更高效更智能的储鲜体验,和更加人性化的高科技冷柜。直播中,马部长向主持人展示了冷柜家族产品矩阵,从用户需求出发,打造了卧式、立式冷柜全矩阵差异化产品阵容,实现了不同用户的多样性需求。

QQ截图20210121135950.png

当然啦,本次直播中,最激动人心的就是海尔冷柜的新品发布。

QQ截图20210121135958.png

守护美好家乡味,当然是要保证食材的新鲜程度,真正做到“好东西不乱冻”。对食材来说,-40℃是冷冻保鲜的完美温度,马部长为大家展示了牛肉、面皮饺子、虾、三文鱼,这几种食材在-40℃中存储的状态,和新鲜时的状态几乎一模一样。

QQ截图20210121140012.png

而想要达到-40℃的制冷效果,只需要海尔冷柜的新款产品——变频深冷无霜立式柜,可以达到细胞级冷冻的行业标准,提供能强大的储鲜体验。这台冷柜还取得了由中国标准化协会颁发的食材细胞级冷冻保鲜深冷冷柜证书,完全达到了细胞级冷冻的标准。

QQ截图20210121140023.png

为了详细解答这台冷柜的独到之处,直播现场也是请到了新品的研发工程师侯鸿彬侯老师,由他为大家解答海尔变频深冷无霜立式柜的秘密。

QQ截图20210121140031.png

在现场,侯老师据灯光演示进行专业输出,讲解灯光步骤变化时的科技点和作用,为广大用户介绍了变频深冷无霜立式柜的黑科技。

QQ截图20210121140039.png

冷柜创新风冷无霜科技,能做到存储空间“0”结霜,让用户告别除霜烦恼,食物无黏连,减少细菌滋生。同时还有N-AB巡航抑菌,它能做到全方位立体抑菌,高效去除异味,净化储鲜环境,不用担心食材变质变坏,影响到身体健康。

QQ截图20210121140049.png

这款冷柜不但科技强大,而且还特别聪明,侯老师介绍了新品冷柜的智能物联科技功能,可以通过智家APP远程控制,通过小优和它进行语音交互,还可以通过监察看到食材入柜的记录,提醒存储食材食用的期限,不单单是食用期限提醒,还有故障提醒和一键报修的服务,使用起来没有后顾之忧。

另外新品冷柜的全温区设计智能电脑控温,可以根据不同的温度段来储存食物,上面还能看到温度图标,从图标查看冷柜内部温度,同时还可以做到一键切换冷藏和冷冻的功能。

QQ截图20210121140057.png

海尔变频深冷无霜立式柜,除了双元变频的低温制冷,独特而典雅的幻影蓝外观也让人印象深刻,灵感来源于玻利维亚“天空之境”,沉稳而神秘 ,让人心生宁静。

QQ截图20210121140110.png

汇聚如此之多的科技点,造就了这台海尔新品冷柜,把新春好食材放心存储在海尔冷柜中,轻松守护美好家乡味。

除此之外,在天猫平台的海尔冰箱冷柜旗舰店,也进行了现场的直播互动,也为大家带来了多款冷柜的详细介绍,比如海尔细胞级冷冻冷柜,还有Tech-Blue立式柜+冰箱套系产品,在以强大的保险技术臻储食材同时,也独具赏心悦目的美学设计。

QQ截图20210121140119.png

同样在京东平台的海尔京东自营旗舰店,也展示了能够-38℃冷冻存储的海尔细胞级冷冻冷柜,可以从温度、速度、匀度、净度四大方面,实现了细胞级养鲜,带给食材的非比寻常的细致呵护。同样组成套系之美的海尔飨宴肤感套系,也是由立式柜+冰箱组合而成,晶釉蓝外观,提升家庭之美,是海尔套系美学的又一代表作品。

“好东西不乱冻,细胞级冷冻守护家乡味” 海尔冷柜和您一起迎接新春,把爱与美味带回家!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