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康养新势力——海尔卫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
机构

测评机构: 中关村在线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康养新势力——海尔卫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

2021-03-03

海尔卫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XH5具有健康监测、智能互联、自动开关盖等多项实用性功能,是海尔卫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XH5暨康养场景线上发布会上重磅推出的新品,会上不仅实现了海尔卫玺从智慧浴室场景到康养场景的全新升级,也标志着海尔卫玺将带领智能马桶盖行业布局“大健康”战略。

微信图片_20210303153144.png

海尔卫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XH5最大的特点则是其强大的健康检测功能,通过无创脉搏检测和分析用户心率、脉搏、血氧等多项数据,并借助人工智能算法和云平台实现心血管等相关疾病预警、提供健康报告;在获取健康报告的同时,还一并推荐运动方案和健康饮食方案,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身体状况,改善健康状态。

区别于医院里的血液采样、仪器检测,海尔卫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XH5通过简单的手指触摸方式为用户提供准确的身体监测数据。用户只需将手指贴紧海尔卫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XH5侧面的旋钮位置,便可在海尔智家APP实时观看自己的心率、血氧含量、脉搏波等相关数据,同时还能将监测数据备份到云端,便于数据共享,让用户更方便、实时掌握健康报告。

在健康方面,除了健康监测外,海尔卫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XH5具备很好的抗菌杀菌功效。由于马桶底圈经常与人体进行亲密接触,且容易滋生细菌,因此海尔卫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XH5选用了SIAA抗菌认证技术和日本抗菌制品技术协会授权认证的进口抗菌材质,抗菌效果达99.9%以上;除此之外还拥有等离子杀菌、硅藻除臭功能,能对马桶内部进行杀菌消毒,有效抑制细菌滋生。

在使用体验方面,海尔卫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XH5还内置感应装置,用户走进马桶时自动开盖,落座时变自动开启除臭功能,离坐时自动关闭,2分钟后马桶也将自动合盖;除此之外马桶底部还设置了脚感冲刷区,用脚触碰即可冲水,全程无需用手操作,便可完成一系列轻松、智能的如厕体验。

海尔卫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XH5还能与其他智能产品进行互联,比如用户可连接海尔小优音箱,对其说出“小优小优,我出去了”,海尔卫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XH5便会自动合盖并进入省电模式。外观上,海尔卫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XH5延续了一贯的洁净纯白配色,搭配符合人体工学的底圈设计,给予了赏心悦目的美学设计也提供了舒适的如厕体验。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