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海尔2公斤家用洗鞋机,给你的爱鞋洁净呵护
极客

团长洗刷刷

社区版主

海尔2公斤家用洗鞋机,给你的爱鞋洁净呵护

2021-04-02

洗鞋机是2008年出现在市场上的一种家用电器,外型跟洗衣机差不多,动力也均来自电机,但是内部设计不一样,洗鞋机在内桶的波轮轴和内桶内侧都加了毛刷,在机器运转时通过毛刷与鞋的摩擦来达到洗鞋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402134807_副本

但是,你以为洗鞋机只能长酱紫吗?来看这里↓↓↓

海尔2公斤直驱变频洗鞋机XP10A,星空银质感机身搭配整体化外观设计,抽屉式推拉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可以和滚筒洗衣机组合在一起,不用弯腰就能洗衣服,节省空间,简洁巧妙。

海尔洗鞋机XP10A创新水流立体喷淋科技,利用高压水流立体喷淋洗鞋,水流可渗透纤维内部,去除更深层次污垢,还能最大程度避免鞋子磨损,达到洁净与呵护的双重效果。45℃恒温水流,激发清洁剂的活性酶,高效瓦解污垢,给爱鞋带来清新洁净。

微信图片_20210402114432.jpg

澎湃动力来自强大“心脏”,海尔洗鞋机搭载斐雪派克直驱电机,带来强劲动力,高效洁净,平稳运行,使用寿命更长更耐用。

微信图片_20210402114639.jpg

洗鞋机一直在升级,不是一成不变的样子~海尔2公斤直驱变频洗鞋机,体积小,不占空间,非常适合家用,喜欢的朋友可以放心入手了。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