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海尔金刚无缝胆50m自由落体极限挑战
机构

测评机构: 中关村在线

来源: 中关村在线

50升健康抑菌横式电热水器
50升健康抑菌横式电热水器

EC5003-BOOKU1

参考价:2499

立即购买

海尔金刚无缝胆50m自由落体极限挑战

2021-07-02

内胆是热水器最重要的核心部件,长久以来,内胆抗压抗腐蚀性问题一直困扰着整个行业。如何从根本解决上内胆使用时间过长出现漏水现象、保障水源安全加热、尽可能长的拥有使用寿命等问题,都是内胆研究制造的重点。基于此,海尔水联网对热水器内胆进行了颠覆性迭代。

过去的电热水器使用的传统内胆,都是三段式焊接结构,胆体有多条焊缝,不仅容易漏水,焊缝处也极易被腐蚀。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海尔金刚无缝胆采用创新深拉伸工艺,淘汰了多处焊缝,实现了胆体的无缝结构。新的结构升级经历了160万次承压测试,超过国际标准10倍的强度,更加经久耐用。

品质鉴证 金刚无缝胆50m高空极限挑战

为了证实海尔金刚无缝胆“名副其实”,比传统三段式内胆更耐用,海尔水联网进行了一场超有“胆”的挑战——50m高空自由落体极限挑战!

测试人员将两只盛满水且密封好的热水器半胆带到50米的高空进行“抛胆试验”。在现场品质鉴证官的关注下,测试人员先将盛满水的普通三段式内胆从高空抛下,伴随着巨响,三段式内胆瞬间破裂,水花飞扬。

紧接着,测试人员又在同一高度,将盛满水的金刚无缝胆从高空抛下,海尔金刚无缝胆也摔落到地面,水花从密封处飞洒出来,但内胆完好无损。

精工品质  源于不断创新的技术

在经历50米高空自由落地的撞击后,可以看到传统的三段式内胆在高空跌落后,焊缝处多处开裂,破损严重,漏水也就不足为怪了;而海尔金刚无缝胆在承受了高空落下的猛烈撞击后仍不爆不裂,足以说明海尔金刚无缝胆抗压能力更强、更耐用。

金刚无缝胆的精工品质得益于海尔水联网对内胆结构进行的全新一代颠覆性技术升级。全自动深拉伸生产线、全自动在线滚搪等工艺打造的无缝一体内胆,结合与宝钢集团联合研发出的高强度冷轧搪瓷钢板,淘汰了易腐蚀、易漏水的多条焊缝,抗压能力从16万次升级到160万次,更懂、更适合中国水质。

同时,敢承诺“终身不漏水,漏水换新机”的金刚无缝胆,在抗腐蚀性的涂层上也做到了极致,采用纯水调和搪瓷层,均匀涂层光洁无暇抗腐蚀,经890℃高温烧结,贴合度高不易脱落,实现三重致密高强度防护层的打造,大大提高了内胆的抗腐蚀性。

这次的极限高空挑战,非常直观地展示了金刚无缝胆的强劲实力。适合中国多样化酸碱水质的金刚无缝胆,解决了行业内胆漏水难题,极大地提高了热水器内胆的寿命。

用强悍品质守护亿万家庭,为全球用户打造舒适安心的沐浴体验,金刚无缝胆在行业内开启了热水器内胆的新篇章。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老房焕新,拥有一台金刚无缝胆热水器,为你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