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不干净洗澡水危害大!送爸妈海尔热水器
极客

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60升瓷热舱横式电热水器
60升瓷热舱横式电热水器

ES60H-AF5(2A)U1

参考价:4099

立即购买

不干净洗澡水危害大!送爸妈海尔热水器

2021-07-29

人生苦短,父母情长,时候换我们守护他们了。即使平时工作繁忙,我们对父母的感恩与关怀也不应只体现在丰盛大餐或精美礼物上,更应该守护父母的日常健康,尤其不能忽略每日都用到的热水器水质。

水质不干净危害健康  定期清洗热水器费时费力

长期使用不干净的洗澡水会对皮肤健康造成不可逆转的危害,尤其是免疫力较差的老年人群,即使定期清理水垢对他们来说也颇费周章。一直以来,习惯了长期被呵护的子女们并不知道父母在用水上面临多个难题:

1.危害皮肤健康

家里的洗澡水往往源于自来水。自来水经过过滤、杀菌、加氯剂净化后进入家庭,但水中仍有部分杂质、细菌和余氯残留。如果老人长期使用这样不干净的洗澡水,会引起严重的皮肤过敏、红肿、瘙痒等问题。另外,自来水高温加热时产生的水垢,同时会附着有害物质及滋生细菌也会给父母皮肤带来二次伤害。

2.清洗费时费力

据专业人士介绍,储水式电热水器至少每半年自己简单清洗一次,每隔3年需要打开热水器深度清洗。为保证安全,深度清洗时只能请专业的家电清洗师傅清洗。不愿给儿女添麻烦的老人只能自己打电话联系售后,完成预约清理等一系列繁琐流程、极其费时费力。正因如此,更多老人选择忽略清洗这一重要环节,为健康和安全埋下了不小的隐患。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父母选择一台好的热水器很关键,不仅能解决父母困扰,而且可以让儿女安心在外打拼。

海尔瓷热舱热水器AF5  零垢免洗健康安全又便捷

从小到大,父母总会把最好的留给我们。这次送他们一台贴心的热水器——海尔瓷热舱热水器AF5,颠覆传统内胆加热方式,采用胆外加热形式,全瓷内胆真正实现胆内零垢,水质新鲜洁净免清洗,水电分离沐浴更安全,便捷操作更省心,是送给父母的健康礼物。

1.零垢免清洗健康更省心

海尔瓷热舱热水器AF5摒弃易腐蚀结垢的金属加热管,采用双腔陶瓷胆外加热技术,MCH陶瓷加热体彻底告别金属离子、镁垢对皮肤的损伤;全瓷结构搭配阻垢模块,整胆阻垢率高达99.5%,呵护老人、女士、宝宝的娇嫩肌肤,同时不必费时费力清洗热水器;M型活水系统技术拒绝死水,整胆灭菌率高达99.9%,家人随时享受鲜活无菌水质。

2.水电全分离安全双保障

不同于普通电热水器,海尔瓷热舱热水器AF5的加热系统与水完全分离,拒绝金属加热丝与水的接触,从根本结构上保证洗浴时的用电安全;更有写入国际标准的海尔防电墙(IEC60335-2-21)为安全加码,洗浴之外也能实时监测家中用电环境,当家中其他电器漏电时可进行安全预警,并能预防插头过热引起火灾,父母、孩子独自在家也能确保万无一失。

3.多种操作方式智能更便捷

热水器能否便捷操作影响到生活品质。海尔瓷热舱热水器AF5拥有多种操控方式,除了机身调控、手机远程控制外,NFC便捷控制,拿着手机贴近热水器感应区一刷,就能预约专属热水,省去手动调温的麻烦。此外,这台热水器还保留了遥控器,为不擅长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创造简单又便捷的操作方式,难得休息的上班族不用起身也能预约热水。

实力之外,海尔瓷热舱热水器AF5拥有出色外观,屏幕与机身融合,简约设计彰显生活品味,绚烂鎏金点缀多彩空间,新房装修或老房焕新都能安装。

对父母来说,没有什么礼物能比送健康更实在。海尔瓷热舱热水器AF5,零垢免清洗、安全更便捷,是“送给父母最暖心的热水器”,让你的这份孝心落到实处,日日守护父母健康,在不能陪伴他们的时候也能放心且安心。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