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精洗之选,海尔直驱变频波轮洗衣机
极客

社区小编小海

来源:海尔社区

10公斤波轮洗衣机
10公斤波轮洗衣机

EB100B22Mate2

参考价:1649

立即购买

精洗之选,海尔直驱变频波轮洗衣机

2021-08-26

对于习惯了使用波轮的同学来说,对波轮总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它洗衣服总是很快,省水又省电;可恨也不少,恨的是它不够智能,不够安静……或许它的出现,可以拯救陷于矛盾中的你,它就是海尔EB100B22Mate2直驱变频波轮洗衣机

一、直驱净护,净柔兼备

它采用的是直驱变频电机,动力澎湃强劲,即使是大件厚重脏衣也能轻松搞定。而在其强劲的动能外是静悄悄的洗衣状态,不会产生打扰生活的噪音,告别以往嘈杂的洗衣时光,拥抱静洗时代。

微信图片_20210907093706.jpg

直驱电机平稳精控内桶转动,实现轻柔洗护,呵护爱衣。海立方内桶,小立方体凸起,温柔按摩,桶壁光滑更护衣;隐藏式排水孔,避免勾丝;温柔舒缓的洗涤节奏,轻柔呵护娇贵衣物。

二、洁抑菌,健康洗护

水洗面料全杀菌,特有高分子聚合物遇水释放,渗透纤维强效杀菌。底部特制抗菌材质波轮,抗菌率>99%,防止霉菌滋生。专用桶自洁,洁净空间放心洗,高转速带动水流冲刷内外桶壁,带走沉积污垢,避免衣物二次污染。


微信图片_20210827110045.jpg

三、智慧科技,便捷省心

接着便是它的“聪明”了,之所以说它聪明是因为它拥有三重智慧功能:智能预约,不必晚睡久等晾晒,智能预约洗衣完成时间,合理利用碎片时间,外出、睡觉无需等待;智能模糊称重,感知衣量合理进水;智慧自编程,自由选择洗涤参数。

可以说海尔EB100B22Mate2直驱变频波轮集洁净、健康与智慧于一身,有它在,生活很简单!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