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洗衣机的硬核用法:电机拉飞机前行40米
极客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

10公斤滚筒洗衣机
10公斤滚筒洗衣机

EG100BDC189SU1

参考价:3999

立即购买

洗衣机的硬核用法:电机拉飞机前行40米

2021-09-16

当普通的评测已经无法满足大众的好奇心,各大厂商会有怎样脑洞大开的极限挑战测试呢?

海尔洗衣机官方微博近日就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一台7kg的海尔直驱电机,拉着一架28吨的波音737飞机行进了40米。

现在滚筒洗衣机的电机主要分为两种,直驱电机和皮带电机,但是你知道他们之间有什么不同吗?海尔洗衣机疯狂实验室进行了这样一次测试,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海尔直驱电机

在实验过程中,海尔直驱电机轻松拉动飞机前行40米。

普通皮带电机

太不可思议了,差别非常明显:皮带电机拉飞机,飞机一动不动,而直驱电机很轻松就把飞机拉动了,真是让人大开眼界!这个实验展示了海尔直驱电机的超强动力和对于精度的出色控制,同时也反映出了海尔在科技领域的领先之处。

选择海尔直驱电机的理由:洗得快,洗得稳,洗得净!直驱变频电机精控内桶运转,带来净柔兼备的洗护体验,从源头降噪,引擎般强劲动力更兼静谧。

微信截图_20210922104122.png

海尔直驱变频洗衣机,澎湃动力,静稳运行,实现轻柔洗护,呵护爱衣。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