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智能扫地机器人,让爸妈扫地拖地不再弯腰
极客

社区小编小海

来源:海尔社区

扫拖一体扫地机器人
扫拖一体扫地机器人

P50U1

参考价:3699

立即购买

智能扫地机器人,让爸妈扫地拖地不再弯腰

2021-10-08

家中的爸爸妈妈年纪大了,打扫卫生也变得力不从心,特别是拖地这种体力活,总是拖两下就要捶捶腰,我们做孩子的虽然心疼,却因为工作太忙无法兼顾。那么这款海尔扫拖智能扫地机器人P50U1送给父母最合适。

它搭载31组传感器,机器运行时感应周边环境,实时感知清扫路线,不乱跑、不乱撞,防困防跌落,减少与家居的亲密接触。弓字型的清扫路径模式,让它清洁覆盖率更高,而且不易遗漏。8cm的机身高度,让它畅通无阻,你没法顾及的地方,它都可以想进就进,清洁到位,再也不存在清理死角的问题。另外,家有地毯也没问题,自动爬坡同样是它的强项,至于障碍回弹模式,更是适用于家具过多的家庭。

7.5万转马达全速运转,造就1000Pa的强劲大吸力,不管是浮灰还是瓜子皮之类,都可以全部吸净。在空旷环境下,你也可以让它准确定位,规划式清扫,从而节约时间,使效率更高。而且,拥有强劲动力的它,在运行的过程中还具备静音除尘功能,安安静静就能把卫生打扫干净。

智能扫地机器人就要做到吸扫拖样样精通,而它就是这样一台扫地机器人,多种清洁模式满足日常所需:全局规划模式,定点清理模式,延边清理模式,湿拖模式,预约清扫模式,精扫模式。吸扫拖一体取代人工清洁,让你不用担心地面清洁问题。

2600mAh大电量,90min超长续航,轻松搞定大户型。除此之外,配备360ml大水箱最大适用200㎡面积,精准控水,匀速渗水湿拖,均匀去除地面污渍,大面积洗水材质抹布,保护地板同时有效锁水,防止地面湿粘。

看了这台海尔扫地机器人,你是否想把手里的扫把扔掉,转而用它来代替了?是的,智能时代已从各个方面进入到我们的生活,智能扫地机器人帮你摆脱家务劳动,享受智慧生活。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