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海尔水气双调恒温燃气热水器,全程舒适温暖如初
极客

社区小编小海

来源:海尔社区

13升水气双调燃气热水器
13升水气双调燃气热水器

JSQ25-13WGS(12T)

参考价:1799

立即购买

海尔水气双调恒温燃气热水器,全程舒适温暖如初

2022-01-21

水温忽冷忽热、日常用水能耗高、运行噪音大、水质不放心……这都是我们经常遇到的烦恼,海尔全新一代水气双调恒温型燃气热水器JSQ25-13WGS(12T),则能够很好的解决上述问题,搭载的水气双调、智能变升、五重净化银离子抑菌等洗浴科技,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恒温、节能、静音、抑菌的洗浴体验。

微信截图_20220121173534.png

1、水气双调,告别水温忽冷忽热

从恒温技术方面来看,上一代燃气热水器的水温容易受水流流量、燃气气压等外界变化的影响而产生波动,海尔新一代水气双调恒温型燃气热水器JSQ25-13WGS(12T)搭载升级水气双调技术,通过记忆合金和双电磁比例阀同步调节水流和燃气,保持出水温度恒定。无论多点用水、二次开水还是高层高峰时段用水,热水器输出水温不易受水流水压影响,带来了更为舒适的沐浴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121172755.jpg

2、智能变升,节能省气一步到位

从节能省气方面来看,海尔全新一代水气双调恒温型燃气热水器JSQ25-13WGS(12T)搭载的智能变升功能会根据周围用水环境,自动调整升数,满足不同用水量所需要的火力大小,从而减少燃气的使用,达到节能的作用。像是洗碗洗菜自动匹配小水量升数、洗脸洗衣自动匹配普通水量升数、洗浴自动匹配大水量升数,不需要手动调节,把一切交给热水器的智能变升技术就可以了。

3、静音运行,科技造就舒适生活

从运行分贝方面来看,海尔全新一代水气双调恒温型燃气热水器JSQ25-13WGS(12T)在降噪、静音方面非常出色。其特有的无电刷设计、搭配进口润滑油、静音滚珠轴承以及专属的密闭空间,将运行分贝降至图书馆级的安静。即使是午后、深夜运行,也不会吵到家中熟睡的宝宝,非常省心。

微信图片_20220121173803.png

选择海尔水气双调恒温燃气热水器,沐浴恒温舒适,安心泡个舒适浴,和忽冷忽热说拜拜。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