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海尔卫玺用创意方式向消费者展现硬核实力
机构

测评机构: 中关村在线

来源: 中关村在线

智慧物联智能马桶盖
智慧物联智能马桶盖

V3-300U1

参考价:2299

立即购买

海尔卫玺用创意方式向消费者展现硬核实力

2022-02-09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确实是个关于哲学和科学的问题。从科学的角度讲,除了你能看到的哺乳动物外(不包括原兽亚纲),几乎所有的动物都是卵生。而像已经灭绝的恐龙、现生的部分爬行类、几乎所有的鸟类,都有孵蛋的习惯。如果母鸡不孵蛋,鸡蛋就得不到适宜的孵化温度,所以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个问题也可以延展为鸡孵蛋和蛋生鸡的问题。

但如果我跟你说,马桶盖可以代替母鸡孵蛋,你会相信吗?海尔官方就在最近进行了这样一次颇具科幻色彩的实验。像这样把鸡蛋放到保温箱的水床中,再连接上改造后的智能马桶盖,马桶中的AI温控系统就能精准地把水床控制在适宜小鸡孵化的38度左右,在小鸡孵化的20多个日夜,时刻代替母鸡为鸡蛋们提供温暖。

用马桶孵小鸡是什么操作?让海尔卫玺智能马桶带你长长见识

用马桶孵小鸡是什么操作?让海尔卫玺智能马桶带你长长见识

是不是感觉很神奇?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输出的热水能够精准控制在38度的秘密,就藏在卫玺打造的AI精准控温系统当中。海尔卫玺智能马桶通过三重高精度温度传感器,突破性地实现了每秒3*25000次探测水温,并依托自研AI算法及先进陶瓷加热管,实现±0.5℃精准温控,让鸡蛋在20天当中始终保持在合适的孵化温度,甚至比母鸡孵蛋还要出色。

神器!智能马桶盖居然能孵出小鸡来,卫玺用创意方式向消费者展现其硬核实力

在孵化中途,现场的小姐姐还拿出测温计与测温枪分别对水床与鸡蛋进行了测温,结果都是适合鸡蛋孵化的38℃左右,可以说卫玺系列智能马桶的“智能芯”与传感套件,不仅可以进行精准地温度控制,在超长时间连续运行当中也能保持正常工作。

用马桶孵小鸡是什么操作?让海尔卫玺智能马桶带你长长见识

最后,小鸡在改装过的海尔卫玺智能马桶提供的恒温环境下,顺利破壳而出。既然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照顾新生命都能做到精心呵护,那它的本职工作——照顾咱们的pp肯定也是得心应手了。

用马桶孵小鸡是什么操作?让海尔卫玺智能马桶带你长长见识

在咱们日常使用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或智能马桶时,马桶喷出的恒温热水能够给与使用者舒适的如厕体验,其搭载的“智慧芯”还能精准感知人体生物运动姿态并秒速做出反馈,实现感应开盖、感应冲水、智能语音、健康检测等功能。在接入海尔智家APP后,甚至可以与其他智能家居硬件进行联动,像是着坐自动开启排风换气、离座自动冲马桶、自动关灯等等都能实现。一颗小小的“智慧芯”,让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从传统卫浴进化为智慧新家电。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