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给自家马桶装个智能马桶盖!海尔智能马桶盖
机构

测评机构: 中关村在线

来源: 中关村在线

给自家马桶装个智能马桶盖!海尔智能马桶盖

2022-05-09

智能马桶盖这类产品有多爽谁用谁知道,平常解决卫生问题后,打开开关进行水流冲洗,比用手纸擦要干净多了!正好今天发现一款大品牌智能马桶盖,海尔卫玺V-117智能马桶盖,使用起来十分舒适,非常值得大家购买体验。

618家电捡漏:799元就可以好好的呵护你的屁屁

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V-117外观简约现代,座圈曲面自然流畅,支持5档温度调节,全时恒温即热,告别冬日寒冷。ASA材质盖板,相比一般ABS而言,更保持长效亮泽,使用寿命长。

618家电捡漏:799元就可以好好的呵护你的屁屁

冲洗方面,拥有妇洗、臀洗、移动清洗、儿童清洗四种模式切换,混气式脉冲水洗,出水柔和,洗涤更顺畅设有妇洗独立喷嘴,采用银离子抗菌材质,有效抑制大肠杆菌等致病菌繁殖生长,保证清洗水路健康纯净。支持前后移动清洗,喷嘴可拆卸,易清洗不纳污。

海尔智能马桶盖V-117为即热式产品,采用高速旋流加热系统,秒速加热,持久恒温,避免老人、儿童冷水刺激。双变频温感科技,搭载三重高精度温度传感器,AI算法驱动下实现水电双变频科技,根据水压和水温变化,实时无极调节参数,实现±0.5℃自适应控制温度。前置过滤器与内置滤网,从源头多次过滤掉二次用水或管道引入的铁锈、泥沙和颗粒物,可以有效保护家人健康用水。

光敏夜灯,智能识别环境亮度,自动开启关闭,温柔点光方便夜间如厕,维护厕间卫生。搭载防电墙技术,灌胶工艺+专利防电墙+标准漏电保护器,三层防电壁垒,360°安防壁垒,守护家人每一天。

极简便捷操控面板,大手柄大键盘设计让你在任何光线都能轻松使用。升级体验,易学易懂,老人儿童也能简单享受轻松操控的乐趣。

这款海尔智能马桶盖便捷实用,性价比高,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下单了,好好呵护你的屁屁。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