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冰箱不够用,立式小冰柜来帮你
机构

测评机构: 中国家电网

来源: 中国家电网

152升立式冷冻柜
152升立式冷冻柜

BD-152WGHS9B8

参考价:2158

立即购买

冰箱不够用,立式小冰柜来帮你

2022-05-27

面对“囤货”骤增的需求,冰柜、冰箱等产品迎来了一波销售小高峰。据北京国美、大中电器销售数据显示,近日300升以上大容量的冰箱和冰柜销售增长59%。

对于困扰于冰箱冷藏空间太小没地放的消费者来说,最近如果没有升级大容量冰箱的打算,不如添置一台立式冰柜,作为冰箱的“补充”。正所谓,冰箱不够,冰柜来凑。

海尔冷柜152WGHS9B8

152L储鲜空间,占地面积仅0.3㎡,摆放灵活。深海蓝色外观,质感时尚。面板采用8层叠印工艺,层层匠心,如琢如磨,纳米级细丝磨砂处理,铸就如丝如砂般非凡质感,提升时尚家居格调。

食材5区分类存储+门体1层储物盒,分门别类更好寻找。立体循环风道,保持箱内温度均匀,堇青石&纳米银离子,巡航抑菌,抑菌率99.99%。

微信图片_20220527151632.jpg

智能电子调温,智能电子调温,一键开启速冻、软冷冻、储茶、母乳等多种模式,轻轻一点,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W020201021341877397925.webp.jpg

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拥有-20℃母乳模式,为宝妈们提供更便利省心的选择。母乳单独存放更好的保证了储存环境,陪伴每一位宝宝健康成长。

立式冰柜占地小,比起上开盖的卧式冷柜,可以更好的将食品分类存储,方便拿取也不容易串味。适当囤货,减少焦虑,一台立式小冰柜你值得拥有~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