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海尔燃气热水器评测:高颜值外观,母婴级洗浴
极客

团长水星

社区版主

16升水气双调恒温燃气热水器
16升水气双调恒温燃气热水器

JSQ30-16DM7(12T)U1

参考价:2899

立即购买

海尔燃气热水器评测:高颜值外观,母婴级洗浴

2022-07-13

不管是数码还是家电,全新的产品总会在功能或外观方面做出升级,为的就是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不久前海尔也发布了一款新的燃气热水器,它又将在哪些方面有所突破呢?

2.jpg

一款用于提供热水的燃气热水器,升级的重点首先会放在热水体验上。我们可以先猜测一下,它是不是能够将水温波动范围控制得小一点,让沐浴体验更加舒适?它有没有一些防烫设计来保证沐浴安全?在人机交互方面,我们能不能一眼看懂这个不会说话的家伙在干什么?而在操控方面,它有没有跟上智慧家居这个大趋势?还有就是母婴家庭比较关注的洗浴健康问题,它是否满足我们对健康洗浴的需求呢?

今天就将带来海尔这款JSQ30-16DM7(12T)U1新品燃气热水器的全面评测,希望能够在大家选购之前对它有个全面的了解。


1、外观设计

对于海尔这款JSQ30-16DM7(12T)U1燃气热水器,颜值方面不得不提。它采用幻影蓝配色,看一眼就有一股来自浩瀚星辰的“治愈”感。与常见的金色、白色不同,用蓝色作为基调,视觉上会让人联想到大海或星空,内心感到很平静。这样的配色也让我觉得十分新潮,面板一块无界全面屏玻璃又将颜值再次提升,要是再配上清新淡雅的装修风格,有它的厨房会给人一种十分清爽的感觉。虽然高颜值与热水功能毫无关联,但这一份视觉上的享受和暖和的水流一样让人觉得舒坦。

这款高颜值燃气热水器具有16L的加热升数,释放出的热水量能够满足一厨两卫家庭的用水需求。机身大小和常见同规格的燃气热水器差不多,更换时不用另找安装位置。机身面板带有LED液晶显示功能,水温、功能等信息都会在上面清晰显示,方便自己查看或调节。

3.jpg

2、功能设计及体验

一款燃气热水器好不好用,这个问题就像是小马过河一样,通常需要自己试过才知道。在大家亲身体验之前,我将带着恒温性、安心设计、节能、人性化设计、健康洗等各个与品质体验息息相关的标准来对它进行一次比较全面的评测,也为大家带来一份全面且相对客观的参考。

4.jpg

恒温体验

如果我们从电热水器换到燃气热水器,我们很快就会发现燃气热水器与电热水器之间的差异。其中,除了加热更快之外,体验比较深刻的就是恒温效果。在使用电热水器时,随着用水时间逐渐加长,热水量也会逐渐减少,为了保证出水温度恒定,我们需要手动调节混水阀。而燃气热水器不一样,只要供水供气恒定,水温一直都不会改变,相对来说会更加省心。

那既然燃气热水器不用调节温度,那为何还要关注它的恒温效果呢?

这是因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的用水情况比较复杂。比如在沐浴的时候,家人突然打开水龙头洗手,水压就会变化。又或者是小区供水本来就不稳定,水量供应自然就时多时少,如果热水器不能灵活应对,那就会导致出水忽冷忽热。

在海尔JSQ30-16DM7(12T)U1新品燃气热水器中,带有的高精度传感器实时监测水温水压变化,反应速度快至0.015秒。而热水器搭载的智慧芯片具备高达800万次每秒解码运算速度,能够快速处理传感器送达的信息,以便对机器各部件进行快速精准地调控。在机器的内部,记忆合金可以有效稳压控流,当供水水压变化或房间多点用水导致水量不稳时,它就能灵活调节水量,保证热水器进水量稳定。

5.jpg

健康净水浴

品质生活与家人健康密不可分,海尔这款JSQ30-16DM7(12T)U1新品燃气热水器同样带有为家人健康着想的贴心设计。它搭载有五重健康过滤系统,其中进水口滤网能够过滤掉颗粒杂质,宝宝的娇嫩肌肤不会受到泥沙颗粒损伤。抑菌材质进出水口以及水箱可以抑制细菌生长,让水质变得纯净健康。有这一道健康过滤系统的保护,敏感肌人群或者是皮肤娇嫩的小宝宝也能安心沐浴,不怕皮肤过敏等问题发生。拥有健康纯净的水质,用热水器的水来清洗果蔬也更加安心,避免食物不洁引起肠胃不适。


微信图片_20220715162524


便捷交互体验

以上几点都是关于热水器的水用起来舒不舒适的,接下来就是热水器本身好不好用的问题,也就是人机交互体验。

①E感温技术

四季变换时,我们需要的水温是不一样的,这感觉就像15℃的水在夏天喝会感到劲爽,而冬天喝就会觉得冰凉难耐,皮肤的感觉也是一样。在老式燃气热水器中,我们主要通过手动调节热水器出水温度,而海尔JSQ30-16DM7(12T)U1新品燃气热水器搭载的E感温技术能够智慧感知室外温度变化,自动调整出水温度,无需手动调节也能保证夏日舒适,冬日温暖。

②耗气百分比显示

海尔JSQ30-16DM7(12T)U1新品燃气热水器还能根据用水场景的不同来自动匹配相应的用气量,而且它还在显示屏上面添加了屏幕灯带,可以让我们更加直观地看到用气量多少,它节省了多少燃气一眼就能看见。

③智慧操控

在人性化设计方面,海尔JSQ30-16DM7(12T)U1新品燃气热水器还支持海尔智家APP远程语音+小优音箱智能操控。当家里的长辈不会用热水器时,手机上就能远程调节,十分方便。将音箱放在浴室,感觉水温不合适也不用重新到厨房调节,一句话轻松搞定,带来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

对于海尔JSQ30-16DM7(12T)U1新品燃气热水器,高颜值外观是我们对它的第一印象,放在厨房还真的有点艺术品的味道。而在使用体验上,身体能够感受到的舒适恒温以及纯澈亲肤的净水洗无疑是提升家居品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加关注健康的母婴家庭用它来热水也非常合适。再加上比较便捷的人机交互、智慧操控设计,不失为品质升级的明智之选!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