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颜值实力双在线,海尔T520S扫拖一体机
机构

测评机构: 中国家电网

来源: 中国家电网

扫拖一体扫地机器人
扫拖一体扫地机器人

TAB-T520S

参考价:1499

立即购买

颜值实力双在线,海尔T520S扫拖一体机

2022-09-14

现代社会的快节奏生活,纷至沓来的压力,让人们做家务的时间和耐心都逐渐减少。越来越多智能化的电器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帮人们从繁重的家务中解放出来,省时省力。可是面对市场上玲琅满目的“智能”产品,又应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海尔旗下全新推出的T520S扫拖一体机,彻底帮你解决地面清洁难题,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安逸,瞬间躺平好心情。

深度清洁,彻底干净

想要扫得干净,第一要素自然是产品的吸力大小,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扫地机吸力都在2500Pa左右,而海尔T520S扫拖一体机在吸力上可谓非常“狂野”,内置日本原装进口Nidec进口无刷电机,功率大、寿命长,最大支持4500Pa大吸力的飓风劲扫,不管是常见的毛发微尘、饼干碎屑,甚至是角落的螺丝钉、小弹珠也能一扫而光。同时这款产品还自带4档吸力调节,用户可以根据地面状况自行切换适合的模式,快捷方便。

在路线规划方面,海尔T520S扫拖一体机内置M4内核芯片,拥有30组传感器,可以对全屋进行智能规划清洁,准确记忆距离和位置信息,每次清洁还会自动规划路径,采用弓字型的高覆盖清洁路线,有规律不乱跑,即使是清洁死角的床底也能轻松进入,全方位覆盖家里的各种边边角角。

此外它也贴心的设置了手动模式,支持定点清扫,想扫哪里就扫哪里,扫完还会自动回充,让你向总是蹲起趴下的费劲清洁说再见。

除了智能度更高外,海尔T520S扫拖一体机在细节设计上也可圈可点,其底部的双边刷可以用有效聚拢灰尘,三合一V型滚刷可以深入地板缝隙,配合3重过滤洁净系统,扫、卷、吸、滤一步到位,省时省力不说,还能避免扫地时扬起的灰尘引发过敏性鼻炎,用心守护家人健康。

高效湿拖,智慧清洁

好不容易扫完地板,接踵而至的便是更加费手费腰的拖地环节。接水、提桶、拧水、弯腰拖地,光是想想就觉得令人头秃。不过别担心,海尔T520S具备扫拖一体功能,内置350ml大容量集成电控水箱,扫地拖地可以同时进行,一步到位更方便。同时其还配置了3档水量调节,可以根据屋子的实际情况自由选择合适的水量,解决拖地过后残留水渍的困扰。

海尔T520S扫拖一体机对于有小孩和养宠物的家庭来说更加友好,以后宝宝在地上自由玩耍打滚时,再也不用担心细菌来袭啦。

高科技时代的智能家电产品,远程操控是必不可少的,海尔T520S扫拖一体机更是如此,其不但支持手机APP远程操控,让用户享受定制化预约清扫外,还可以与家里的智能音箱连接,无论你是在厨房做饭、客厅观影看书,只需要喊一声“小优小优”,就能享受到智能家电带来的高效清洁体验。

14278584_45004170_thumb

对于当代“懒癌青年”来说,海尔T520S扫拖一体机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家庭清洁伙伴,它有着强大的智能芯片,清晰的路径规划能力、完备的扫拖一体功能,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实用性非常高。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