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试用体验|干湿两用的高颜值扫地机
极客

智家会员

来源:海尔社区

陀螺仪导航扫地机器人
陀螺仪导航扫地机器人

TQ35U1

参考价:2999

立即购买

试用体验|干湿两用的高颜值扫地机

2022-11-03

海尔TQ35U1扫地机器人,黑色的机身显得特别高级,底部有双边刷和滚刷,清扫细小灰尘不在话下,配备尘盒和水箱,可以扫拖两用。清扫也很智能,自动规划路线不说,家里的地毯也能轻松攀爬,非常省心!

这款扫拖一体扫地机器人采用NIDEC无刷电机,4500PA吸力,强劲吸力一扫地面灰尘,底部有双边刷和滚刷,清扫细小灰尘不在话下。

配备尘盒和水箱,600ml大尘盒+350ml大水箱,支持吸扫拖一体清洁模式。机身采用钢化玻璃面板,使用时间长久依旧光滑如新。

还可以智能规划清洁地面,智能手机规划,远程指挥清洁地面,让家居生活更加轻松便捷。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