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新品,免倒垃圾免手洗拖布
机构

测评机构: 中关村在线

来源: 中关村在线

集尘桶扫地机
集尘桶扫地机

JH59U1

参考价:3699

立即购买

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新品,免倒垃圾免手洗拖布

2022-11-25

谁做家务是我们80/90后家里的一大矛盾点,工作忙、学习压力太大,好不容易有点空闲时间,实在不想把自己的精力总用在整理家务上了。从最开始的单扫地机器人,一直到现在免倒垃圾或者免清理拖布的扫地机器人也用过好几款,确实越来越好用了,个人有点洁癖,于是选了一款新款的75天免倒垃圾的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H11。

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新品 免倒垃圾免手洗拖布

外观简洁 青春时尚

这次给家人入手海尔,是因为家人非常信赖海尔产品,国货品牌、质量可靠,相信在扫地机器人上也不会让人失望。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 H11拥有最强5500Pa大吸力扫地机,大吸力吸尘干净,最关键新款的海尔H11只需要75天换一次垃圾袋、5天换一次水桶,太方便了。

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新品 免倒垃圾免手洗拖布

从总体上看,整机是经典的白色设计风格,而充电桩顶部的蓝色、灰色、橙色三色桶非常耐看,整体看起来更有时尚青春范儿。

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新品 免倒垃圾免手洗拖布

主机的设计比较简洁,长350mm*宽350mm*高100mm,顶部上是用于导航和避障的激光探测雷达,金属拉丝工艺设计,能够为整体的简约风增添一丝个性。

可以看一下它的整体背面设计,右下方有一个用于37mm加长边刷,中间是大吸力的吸尘模块,上面则是拖地模块。

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新品 免倒垃圾免手洗拖布

附赠除了清洁刷,还有一瓶清洁液,按照1:200比例把清洁液配到水箱中,就可以实现地面自动清洁了。

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新品 免倒垃圾免手洗拖布

7项全能基站,清洁干净又卫生

扫地拖地每次弄完都累得直不起腰,简直就跟打仗一样,更别说手洗拖布不太卫生了。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 H11基站设计的太人性化了,自动集尘、自动洗拖布、一键基站清洗、热风烘干、自动加注清水、排放污水等6项功能,全过程无需人工干预,全程只需要最后扔垃圾、换清水和污水就可以了。

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新品 免倒垃圾免手洗拖布

中间灰色桶可以放2.5L大尘袋,自动集尘75天免倒垃圾。左侧蓝色桶是3L超大净水桶,右侧橙色桶是2.8L大容量污水桶,我们可以直接从颜色上判断桶的作用,垃圾桶和污水桶密闭性非常好,完全不用担心有异味。

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新品 免倒垃圾免手洗拖布

干净又卫生是我喜欢这款拖地机的另一个因素,除了可以在清水桶增加专用清洁剂增加清洁效果以外。机器更在拖地时可以同时进行55℃热风烘干,避免异味和霉渍,不会像其他个别扫地机器人易出现异味的情况。

5500Pa大吸力 高速拖布擦地更干净

除了在省力上有了不俗的表现以外,扫地机器人更关键的还是要看清洁能力,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H11的5500Pa超大吸力,相比我家里的旧款3700Pa扫地机器人有了长足进步。37mm的动态加长边刷,也更容易清洁到边边角角的灰尘,轻松让家里变得一尘不染,地面有碎纸、米粒、山楂核等各种不同垃圾,机器在经过之后能够一丝不拉的将这些干垃圾全部都清除掉。

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新品 免倒垃圾免手洗拖布

相比于现在的拖布单拖地模式,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 H11采用了高速旋转擦地模式,机器双抹布转速达到180转每分钟,配合10N下压式擦地,轻松清洁地面的顽固污渍,这是普通拖布远不能比的。就像酱油等重度污渍,普通扫地机器人往往拖的满地都是,而海尔H11也能轻松拖干净。

深度污渍清洁效果,实话说油污非常难清理,原来的拖地机器人就要来回清洁好几次,还容易留下味道。用酱油来试了一下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 H11,两个来回就能够进行完善清洁,关键没有任何异味,可见拖地还是要靠这种重复擦地的效果才好。

更精准的防碰撞 20mm越障能力

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 H11在路径规划进行了全新升级,配置Laser5.0智慧导航,不但效率提高,更关键的是实际感觉防碰撞做得更好,遇到墙面可以几乎贴着墙面进行清扫,加长的边刷也不用担心清扫不到,这个细节上的升级还是很实用的。

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新品 免倒垃圾免手洗拖布

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 H11越障能力也是不错的,最多可以越过20mm的门槛,实际体验下来家中的阳台门框、厕所门框都能轻松越过。

一次清洁多次清洗拖布 用水少

以前用的是45天免倒垃圾扫地机器人,拖地则要每次都要加满水箱,打湿拖布在进行拖地,更要自己手洗拖布,虽然看似地面干净,但是全程都没有换洗拖布,也不是很干净。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 H11好的地方在于在清拖过程中,他会根据清理干净程度定期返回充电桩清洗拖布,就像平时拖地时拖把脏了我们就涮洗一下,这样才能保证地面足够干净。

清扫90平米房间,扫地机器人一共进行了4次清洗拖布工作,看一下最后废水桶的污水,还是非常省水的,污水桶也没有异味,对于懒人来说几天倒一次污水桶也是可以的。

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新品 免倒垃圾免手洗拖布

更智能 懒人最爱

海尔作为知名国产品牌,是少有的智能化家居做的比较到位的。通过海尔智家APP可以进行冰箱、空调、电视等各种家电控制,进行智能联动,比如出门关空调、电视,自动开始清清扫。

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新品 免倒垃圾免手洗拖布

APP除了设置清扫模式和拖地模式意外,还可以设置禁区、指定清扫区域、自定义范围清扫、固件升级等。可以通过“小优”智能AI语音助手,语音控制扫地过程,一句“小优小优,开始扫地。”就能完成整个清洁工作,懒人最爱,适合家里不太会用智能设备的老人使用。

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新品 免倒垃圾免手洗拖布

解放双手 方便好用

扫地机器人这几年越来越好用了,今年还出现了一款直接上下水的更先进款,但是我们家里没有预留上下水的地方,没有条件安装。因此这种长时间免倒垃圾、免洗拖布的扫地机器人就是很棒的选择了。全程解放双手,高速旋转擦地更干净,特别适合我们这种工作繁忙,回家就想“躺平”的人使用。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