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囤货大救星,海尔冷柜享鲜健康生活
极客

海尔社区

来源:海尔社区

226升立式冷冻柜
226升立式冷冻柜

BD-226WEGLU1

参考价:4299

立即购买

囤货大救星,海尔冷柜享鲜健康生活

2022-12-23

家,是我们待得最久的空间,并且在特别的2022年里可能较平时要更长,于是 我们对于“家”这一空间的思考开始呈现出一些变化。囤货,也成为我们的肌肉记忆,成年人囤货其实就是在屯快乐,但这份快乐GET起来可能并没有那么简单。

囤货虽快乐,没地存储可咋办?拒绝纠结!海尔变频深冷立式柜BD-226WEGLU1超薄525mm箱体,占地面积0.38㎡,38.5L大抽屉,既可精储免翻找,又可存储大块食材,给生活空间增添更多可能。

囤货虽快乐,存储不当可咋办?拒绝纠结!细胞级深冷模式下,海尔变频深冷立式柜一键-40℃深冷,高端食材专业冻鲜,专业存储环境,保证食材原汁原味。

囤货虽快乐,清理结霜太费劲?拒绝纠结!海尔变频深冷立式柜,搭载风冷无霜科技,存储空间“0”结霜,彻底告别除霜烦恼。拒绝食物黏连,减少细菌滋生,乐享无霜生活。

囤货虽快乐,掌控新鲜太麻烦?拒绝纠结!海尔变频深冷立式柜,实现智家APP远程控制,小优语音交互食材入柜记录,、食用期限随时提醒,还有智慧烹饪教程,海量菜谱随心选,让新鲜尽在掌控。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