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海尔晶彩洗烘套装怎么样?测评分析
极客

家电大百科

来源:海尔社区

10公斤滚筒洗衣机
10公斤滚筒洗衣机

EG100BDC189SU1

参考价:3999

立即购买

海尔晶彩洗烘套装怎么样?测评分析

2023-04-12

海尔洗烘套装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海尔晶彩189洗烘套装,因为它的颜值高,洗烘效果非常出色。最近入手体验了海尔189洗烘套装,对于很多用户对于这款洗烘套装并不是很了解,下面说说它的功能亮点,还有使用体验,供大家参考一下吧。

首先说说滚筒洗衣机方面:

海尔189滚筒洗衣机颜值是极高的,属于晶彩系列,搭载了晶彩超触显示大屏,烘干机方面也是晶彩触控显示大屏的,上手操作了一下,灵敏度还是不错的,没有出现误触的情况,而且图标显示非常清晰。

搭载海尔FPA直驱电机,也是海尔独有的黑科技,也属于斐雪派克电机,动力是非常强劲的,即使快洗也能洗得非常干净,在实测下,脱水找平稳也很出色,脱水也是非常平稳的,11驱动,而且相比传统BLDC电机也要更加节能一点。

支持摇篮柔洗和USP速洗,摇篮柔洗一般搭载FPA直驱电机都是支持的功能,把内筒角度转到90度,轻柔洗涤,这样非常护衣,比较适合一些昂贵衣物洗涤,USP速洗也是很不错的,15分钟洗涤效果就有普通滚筒洗衣机30分钟的洗涤效果了。

支持强效顽渍洗和智能投放,智能投放功能大家都是非常熟悉了,能自动精准投放洗衣液,在使用过程中,也更加的方便,强效顽渍洗能把非常脏的衣物洗得很干净,去污,去渍效果很不错。

再看看烘干机方面的表现:

烘干机和滚筒洗衣机都是晶彩触控大屏的,而且搭载了热泵式黄金温度烘干,56度温度烘干,适合各种面料,而且烘干速度非常快,同时这款烘干机支持正反转烘干,防缠绕烘干,在实测下,烘干速度还是非常快的,20分钟就能烘干衣物了。

同时支持在线烘干和云操作功能,这个功能虽然使用的不多,不过也是比较方便的。搭载了三重线屑过滤装置,10公斤的烘干大容量,烘干三件套也是非常不错的,整体来说,体验了一段时间,可以真正意义上解放阳台了,空出阳台也有更多的空间。

总结:海尔晶彩189洗烘套装怎么样?海尔晶彩189洗烘套装洗烘效果好,其它方面也挑不出什么毛病,不过建议大家选择官方授权渠道进行够买,这样才有正品保障。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