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五重净化新风空调,海尔1.5P变频挂机
机构

测评机构: 慧聪家电网

来源: 慧聪家电网

1.5匹壁挂式变频空调
1.5匹壁挂式变频空调

KFR-35GW/B4AFA81U1(白)

参考价:3099

立即购买

五重净化新风空调,海尔1.5P变频挂机

2023-04-21

我们都知道,开着空调的时候,需要关闭门窗,才能获得更好的制冷热效果。但长期禁闭门窗时,室内二氧化碳浓度上升,人就会有头晕脑胀的感觉,所以一般建议开空调一段时间后,要开窗通风。但自从有了新风空调之后,就可以在制冷的同时给房间通风换气了。

QQ截图20220926160347.png

在空气不好的春秋季节,即使不开窗,也能使用新风模式。海尔壁挂新风空调可单独开启新风模式,给室内换新鲜空气。如果单独开启新风的话,低档送风模式24小时耗电0.24度,不用担心电费。

五重净化新风,快速增加室内氧气量,卧室充满鲜氧空气,即使在不开窗的情况下,室内也不会觉得憋闷,还能提高学习效率,排出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QQ截图20220926160402.png

在新风量方面,海尔新风空调KFR-35GW/B4AFA81U1达到20m³/h,吸入外界新鲜空气同时,室内也不会因新风量过大降低制冷热的效果。

QQ截图20220926160424.png

在自清洁方面,海尔新风空调KFR-35GW/B4AFA81U1采用五代自清洁技术,空调蒸发器表面洁净,外机也能清洗干净,实现了空调出风更干净。

QQ截图20220926160440.png

在舒适度方面,海尔新风空调 KFR-35GW/B4AFA81U1的导风板采用下沉摆臂设计,实现了冷风平吹不吹人,高尔夫球面设计导风板,出风更温柔。而且在夜晚,空调显示屏可自动熄屏,风速和温度降低,营造更舒适的睡眠环境。通过优化送风系统,有效降低运行噪音,即使开着新风,也不影响家人睡眠。

海尔新风空调KFR-35GW/B4AFA81U1还可以与海尔智家APP互联,随时随地便捷操控,目前1.5P一级变频挂机活动优惠,有需要的用户不要错过。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