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租房囤货买什么冰箱?海尔三门冰箱看一下
机构

测评机构: 慧聪家电网

来源: 慧聪家电网

231升风冷变频三门冰箱
231升风冷变频三门冰箱

BCD-231WLHC3D6D9

参考价:2299

立即购买

租房囤货买什么冰箱?海尔三门冰箱看一下

2023-04-06

租房的朋友是否需要考虑日常囤食物呢?这个问题先要看一看租房的情况,如果是单独租整套房子,可以考虑适当囤货。如果是合租,建议单独买一台冰箱,囤些货以备不时之需。1-2个人的话,买一台普通的三门冰箱就够用了。

租房囤货买什么冰箱?海尔三门冰箱看一下

海尔刚上市了一款三门冰箱BCD-231WLHC3D6D9有231升容量,有冷藏室、冷冻室和变温室。冷藏区设有果蔬抽屉,相对湿度90%左右,自动调湿,保持蓝莓等水果新鲜。变温区相对湿度45%,独立送风,可以放入燕窝,盏盏营养。

租房囤货买什么冰箱?海尔三门冰箱看一下

变温区温度可以选择9℃~-20℃,冷藏冷冻可转换,33L容量的变换区。日常使用时,如果放入整箱车厘子,就可以设定5℃,-7℃的温度特别适合牛排软冷冻,随取随切。周末想吃三文鱼了,可以选择0℃冰鲜,好吃不发胖。日常卤味选择3℃冷藏即可,夏季整箱冰淇淋可选择-18℃冷冻。如果就是用来囤货,建议设为冷冻模式。

租房囤货买什么冰箱?海尔三门冰箱看一下

冷冻室的三个透明大抽屉共71升,3.5kg/12h的冷冻力可以迅速锁住冻品营养和口感。

海尔冰箱BCD-231WLHC3D6D9是风冷无霜的,冷风不直吹,水果饱满,鱼虾冷冻不黏连。冷藏室DEO净味技术为食材创造健康的储鲜环境,为食材净味保鲜。

目前这款海尔三门冰箱新品价格两千元左右,作为租房日常囤货用,是不是挺合适?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