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50平小店,海尔3匹劲享空调就够用啦
机构

测评机构: 慧聪家电网

来源: 慧聪家电网

劲享 3匹柜式变频空调
劲享 3匹柜式变频空调

KF-72LW/01XCA83

参考价:5999

立即购买

50平小店,海尔3匹劲享空调就够用啦

2023-04-14

有朋友想开一家小吃店,50平米的店面摆上几张桌子,夫妻俩的创业之路就开始了。由于是临街小店,需要一台适合大空间的空调,选来选去,觉得海尔劲享3匹空调就很适合。

海尔3匹空调A83的外形属于简洁那一挂的,纯白色的外观,简简单单没有什么花哨的设计,放在店里不会引人注目,但提供舒适温度。

海尔空调A83采用直流变频技术,温度波动少,出风温度自调节,比交流变频更节电。配置三菱压缩机,动力强劲,快速制冷。由于应用了智能控温科技,温度波动仅为±0.5℃。关机后出风口自动闭合,有效防止灰尘积累。

一键自清洁技术,凝露、结霜、化霜、烘干几步完成后,送风更清新,店里空气环境好了,顾客也有更好的用餐体验。

有时候,客人会觉得过热或者过冷了,这就需要随时调节一下空调温度。WiFi智能远控,可以全天不限距离调控,冷暖随顾客的需求而动。出风方面,上下左右自动3D立体送风,舒适多风感,拒绝直吹。送风距离可达15米,房间的每个角落都可强力、均匀送风。

另外,由于优化了空调风道设计,海尔空调A83可以大幅度降低噪音,不打扰顾客就餐。目前这款空调售价为五千元左右,作为一款3匹空调,性价比超高。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