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超薄平嵌,省时省水省电:海尔精华洗洗衣机
机构

测评机构: 慧聪家电网

来源: 慧聪家电网

10公斤精华洗滚筒洗衣机
10公斤精华洗滚筒洗衣机

EG100MATESL6

参考价:3999

立即购买

超薄平嵌,省时省水省电:海尔精华洗洗衣机

2023-06-20

现代人总有这个烦恼,虽然洗衣机买了大容量的,但用起来感觉还是没那么方便。容量大了,可以洗窗帘被罩和一次性洗很多衣服了,但也更占空间了,如果嵌入厨房橱柜,前边总是凸出一块,不是十分美观。另外,一到周末就想彻底躺平,好好休息一下,但即使不做任何打扫,攒了一周的衣服总得洗吧,床单被罩总的换吧?还要分材质、分颜色洗几轮,往往全洗完就得好几个小时,太浪费时间了。如果有一个洗衣机能少占地,还能洗的又快又好,那该多好啊!

超薄平嵌,省时省水省电:海尔精华洗洗衣机

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就解决了上述问题。海尔滚筒洗衣机 EG100MATESL6是刚刚推出的一款新品,机身缩减70mm,占地节省417平方厘米,整体身材纤薄,完美平嵌,打造一体化家居美感。

除了身材方面,“精华洗”也是海尔滚筒洗衣机 EG100MATESL6的一大特色。由于采取了用量精准到±1毫升的智能投放,速溶预混舱使水喝洗涤剂黄金混合比,精华液直接喷淋,深层去污,科学高效洗护衣物,海尔洗衣机洗衣时间可节省23分钟,省水38%,省电29%。精华洗用时短,配合护衣面包内筒,加倍呵护衣物,衣物磨损率降低15%。525mm大筒径,摔打路径长,衣物更舒展,洗净比达到1.1,洗衣干净无褶皱。

超薄平嵌,省时省水省电:海尔精华洗洗衣机

健康方面,海尔滚筒洗衣机 EG100MATESL6采用母婴巴氏温护系统,持续升温至60℃相对低温。独创ABT双喷淋系统,强劲水流冲刷窗垫与视窗残留泡沫污渍,洗涤更健康。高温筒自洁避免积垢造成的二次污染,AMT抗菌窗垫防止发霉。

特色洗涤程序方面,海尔滚筒洗衣机 EG100MATESL6的一键智洗模式可自动投放洗衣液,并匹配洗涤参数,无需手动调节。除毛洗程序配合毛屑魔术贴,大面积去除衣物上沾染的宠物毛发。

超薄平嵌,省时省水省电:海尔精华洗洗衣机

这样的一款洗衣机今日价格仅4千元左右,想买个省时省水省电洗得干净,还节约空间的洗衣机的,不要错过机会!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