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海尔燃气灶哪款好?两款人气热销燃气灶对比
机构

测评机构: 中国家电网

来源: 中国家电网

海尔燃气灶哪款好?两款人气热销燃气灶对比

2023-07-20

说到燃气灶,相信大家对海尔这个都非常的熟悉,大品牌,服务售后都有保障,国内家电十大品牌,而且在国际上也享有很大的声誉。今天来说说海尔的两款热门燃气灶产品Q2BE3Q2BE7(12T),选择哪一款更好呢?

海尔Q2BE3燃气灶和海尔Q2BE7(12T)燃气灶要怎么选?

这两款都是5.2KW的火力,能效等级和热效率都是一样的,并且都带有五重安全防护。

海尔Q2BE3燃气灶和海尔Q2BE7(12T)燃气灶的尺寸是一样的。

主要区别在于燃烧系统的不同,一款是直火燃烧,一款是智慧瞬燃。 

另外一点不同的还有就是,海尔Q2BE7(12T)燃气灶带了一个180分钟的定时程序,对于记性不好的群体来说,这个定时功能非常的实用,煲汤或者炖菜时不用担心糊锅。 

两款燃气灶的主体都是钢化玻璃,但是盛液盘是不同的,海尔Q2BE3燃气灶是不锈钢的,而海尔Q2BE7(12T)燃气灶是搪瓷的,从清洁来说,搪瓷的要更好清洁一些。

如果是从功能特点和清洁角度来说,海尔Q2BE7(12T)燃气灶这款要有优势一些,如果只追求性价比的,就选海尔Q2BE3燃气灶这款。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