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春节来临!囤年货,选海尔无霜冷柜
极客

艾肯家电网

来源:艾肯家电网

200升冷藏冷冻转换柜
200升冷藏冷冻转换柜

BC/BD-200WGHEB1

参考价:2399

立即购买

春节来临!囤年货,选海尔无霜冷柜

2024-02-01

囤年货是过年的重头戏。临近春节,不管是线下商超还是线上电商,大家的购物车里都装满了各式各样的年货:招待客人必需的鸡鸭、年夜饭必备的腊味、走亲访友要送的海鲜……面对海量的年货,加一台冷柜成了不少人的选择。不过,年货虽然囤下了,但储存一段时间却会蒙上冰霜、互相黏连,风味也大不如前。

年货频频蒙霜,食材健康如何保障?1月23日,海尔冷柜发布《冷柜无霜,生活无忧》视频,向用户展示了无霜健康囤年货的全新解决方案。海尔领鲜系列无霜卧式柜、珍味系列立式柜原创双翼驭风鲜冻科技、HCF鲜冻保湿等领先科技,全面呵护年货新鲜,打造出年货0结霜、风冷不风干等冻鲜新体验,将无霜、健康的年味传递至千家万户。

原创0结霜!年货不蒙霜,新年更健康

中国人的年,要从除夕夜到正月十五才算过完。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里,有着大大小小的节日,要置办的年货食材自然少不了,不少家庭已经紧锣密鼓地筹备起年货。

在囤货热潮下,各大电商平台也开启了年货“内卷”模式,除了家家户户必备的鸡鸭鱼肉、腌腊卤味,商家们还推出了原切雪花牛、挪威冰鲜三文鱼等年货珍品。然而,面对这类食材,人们往往不敢囤。由于冷柜易结霜,存不了多久,这些鲜美的海味就会蒙上一层霜,外观“面目全非”,失去赏鲜价值。

针对冷柜结霜痛点,海尔冷柜为用户带来了无忧的年货无霜囤鲜方案。基于88项专利布局,海尔冷柜原创双翼驭风鲜冻科技,推出领鲜系列无霜卧式柜,率先实现卧式柜领域的“0结霜”,将除霜频次从N降至0,让年货不蒙霜,像雪花牛、三文鱼这类珍品食材也能放心囤。

不仅做到免除霜,在冷冻力、囤货能力等方面,海尔领鲜冷柜也有全新突破:一方面,颠覆传统送风结构,冷冻能力提升近40%,冷冻保鲜效果大幅提升;另一方面,蒸发器舱与台阶一体化设计大大释放使用空间,使顶部便利面积使用率达到100%,更宽松的柜口可以轻松存入羊腿、猪肋排等大件年货。

填补冷冻保湿空白!年货不风干,年味不减淡

随着年货囤鲜时间的推移,大多数家庭还会面临一个问题:餐桌上的年味越来越淡。囤到正月十五的大虾往往没有大年三十的弹嫩,漂亮精致的年馍也出现了裂纹,口感不再松软。

冷冻后食材失去“鲜味”,其实是忽略了影响食材鲜度的一个重要因素——湿度。在食材冷冻的过程中,内部的水分会随之风干,食材湿度过低就会出现营养流失、氧化等情况,色泽、味道都会大打折扣。

想要留住食材的新鲜风味,就要兼顾保湿。对此,海尔冷柜独创HCF鲜冻保湿科技,推出珍味系列立式柜,实现“风冷不风干”。其搭载的生态植物膜全时感知抽屉内的湿度,并自动将湿度平衡在80%-90%之间,维持食材中的水分不流失。同时,珍味系列立式柜还改变了风循环方式,以匀流环绕送风避免食材风干。锁住了水分,色泽、营养、味道也随之保留,久冻的虾肉鲜嫩如初、年馍不开裂,保证年味不减淡。

20240126151952737.jpg

新的一年,从无霜健康囤年货开始。海尔冷柜将继续心系用户所需,以源源不断的科技、产品、场景创新,持续为用户升级无霜冻鲜体验,让饮食生活更加美好。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