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天冷热水不够用?海尔热水器不“冻”摇:大水量,更舒适
极客

万维家电网

来源:万维家电网

80升3D速热横式电热水器
80升3D速热横式电热水器

EC8005-JN3U1

参考价:2199

立即购买

天冷热水不够用?海尔热水器不“冻”摇:大水量,更舒适

2024-03-01

一到冬天,最舒服的事莫过于在家洗个热水澡。但事实是,天冷想洗个畅快的热水澡并不简单,有的时候不光热水要等很久,热水量也容易不足,越洗水温越低,那这些问题靠什么才能解决呢?热水器的科技实力很关键。

为此,海尔智家联合万维家电网走进时下大热的冰城哈尔滨,发起一场不“冻”摇的入户挑战。在1月26日发布的《海尔热水器不“冻”摇:热水澡、大水量》视频中,可以看出,在室外温度极低的情况下,海尔热水器仅用不到20分钟就将水温加热至53℃,不仅加热速度快、热水量还很大,经过20分钟,水温依然稳定在53℃左右。

大水量,更舒适!见证3D智慧洗技术实力

通常在夏季,热水器的进水温度偏高,所以稍微加热就能满足洗澡需求。但冬季不一样,本身进水温度就低,有时候甚至要克服40℃的加热温差,才能洗上舒适的热水澡,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热水器冬天加热更慢的原因。而且更别说,像在东北这种经常能达-20℃的地区,对热水器的考验更是难上加难。

但是,海尔热水器却通过不“冻”摇挑战,展示了不一样的引领实力。在测试过程中,记者把海尔热水器加热温度调至53℃,仅用不到20分钟,海尔热水器就达到了预设温度,可以看到花洒打开的瞬间,温感变色膜瞬间变色。持续开启花洒20分钟,温感变色膜全程未恢复黑色,说明水温始终保持在53℃左右,热水量足够充足。

那么这背后,海尔热水器是如何做到的呢?是因为3D智慧洗科技采用专利“下潜式加热体和高效聚能环”组成的3D加热模式,聚能环360度环绕出水口,水温瞬间上升15℃,夏天开机即洗,冬天省时70%,全家接力洗也不用等待。此外,还有更智慧的用水体验,通过精细的流量和温度传感器,可以智能识别用户用水习惯,自动匹配合适的水温和水量,“云smart”模式实现千人千面的智慧用水定制体验;不仅如此,用水体验也更节能,高效聚能环360度环绕出水口,实现出多少水就加热多少水,比普通热水器智能省电50%。基于用户体验的提升,海尔热水器3D智慧洗还被写入IEC国际标准。

不止洗澡体验焕新,更有全屋用水生活

不光是热水器所带来的高品质洗澡体验,围绕用户生活里热水、净水、采暖等全方位用水需求,海尔智家更通过专业的全屋用水系统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品质用水需求。

针对很多家庭注重的净水健康问题,全屋净水提供从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末端直饮机等全流程方案,对水质进行软化,并降低水中的重金属离子,提升用户的用水健康体验;在采暖需求上,全屋采暖提供从明装到多能源采暖的全流程采暖方案,还能实现分室控温,有效解决老人怕冷、青年怕热的采暖问题。

全面聚焦每一项用水需求,海尔热水器从产品到场景,始终通过创新不断为用户带来品质生活体验。而这,也恰恰是其能够持续收获用户认可,不断保持行业标杆的关键所在。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