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世界地球日:智慧一点,节能更多

世界地球日:智慧一点,节能更多

2021-04-22

或许您会为这样一组数字感到惊叹:客厅的灯忘关一天浪费的电量足以支撑一盏台灯持续工作9.6小时!

今天是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倡导以绿色节能的生活方式爱护地球。但忘记关灯、家电高能耗等问题让节能有了困扰……

而在海尔智家智慧生活场景,您会发现,节能可以更智慧,更简单。

放心离家,再不“忘关”

忘性大?走得匆忙没时间全屋检查?等到忙完一天,回家才发现各类电器已经白白耗了一天电。在三翼鸟全场景智慧生活中,这样的情况再不会发生,您只需要在出门的时候说一声“我要出门”,离家模式就会启动,全屋灯光、空调等不需要运行的各类电器立即全部自动关闭。

1.jpg

舒心洗浴,一步到位

忙碌了一天,一个舒服的热水澡,能冲去一天的疲惫。在三翼鸟智慧浴室,您只需要提前预约您的洗浴时间,即可享受一个美美的热水澡,再也没有回家等待水加热的苦恼,更能避免出门就启动热水器,反复加热造成的用电浪费。

1.png

安心睡眠,悄悄省电

万籁俱寂,到了就寝时间,您准备入睡了,不用再担心空调定的时间太短或太长。在三翼鸟智慧卧室,当智能枕监测到睡眠模式后,联动空调自动调为睡眠模式,智能调节温度,不仅睡得舒适,更为您悄悄省电。

2.jpg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以智慧的生活方式,让低碳节能实现起来,比想象中更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