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空调墙:地域不同,选择相同

海尔空调墙:地域不同,选择相同

2022-07-19

重庆网红空调墙?海尔空调墙!

湖北空调墙?海尔空调墙!

江苏空调墙?还是海尔空调墙!

继重庆“海尔空调墙”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全国各地的“海尔空调墙”都来了!地域不同、建筑不同,但清一色的“海尔兄弟”却犹如复制粘贴。看来大家都有一个共识:买空调,选海尔!

高温“限定”网红景点:空调墙

“这是啥子火炉城市嘛,简直是熔炉城市!”近日,重庆连发高温红色预警,最高温度持续突破40℃。7月12日,一条“重庆的夏天能有多热”的短视频也走红网络,引发热议。视频中一医院外墙上挂满了近百台海尔空调室外机,整齐划一,场面十分震撼。

不同地域的相同选择:海尔空调

重庆海尔空调墙爆火,全国各地的网友也不甘示弱,纷纷晒出当地“海尔空调墙”,#海尔空调网红墙#、#海尔兄弟排排坐#话题量达1.8亿。在一片“看着好凉快”、”很美,又是一道风景线“的感概之中,也有人疑问:他们是怎么做到如此统一用海尔空调的?

网红的背后是好品质

一面空调墙来自海尔空调,可能是偶然,全国各地“海尔空调墙”林立,那一定是源于用户的信任与选择。那为什么是海尔空调呢?首先是海尔空调过硬的品质。不断以创新科技和场景体验满足用户的品质需求,即使在高温下,也能保持强劲制冷不停机。

品质难辨有演示体验

不仅要让用户用得省心,更要让人们买得放心。海尔空调在全国11000家门店落地“一枪一币一霜”的演示活动,区别于行业挂样机口头宣传的方式,用户在卖场就能体验海尔空调实机,冷热实力,静音实力,自清洁实力看得见、摸得着。空调买回家,所见即所得!

数据显示,海尔空调最近一周(2022W28)市场份额增长至24.4%,年累份额更是长期稳占20%。“一枪一币一霜”演示印证真品质,在面对“空调怎么选”的问题时,用户自然会有相同的答案,而一面面“海尔空调墙”就是最好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