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空调:非常年,平常事

海尔空调:非常年,平常事

2023-01-03

2022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

这一年,空调行业面临产业升级,人们渴望呼吸更健康的空气。

这一年,海尔空调大步向前,每一次创新都踏准了用户需求:空调可以洗空气,发布会在家中开,到了卖场自己看……

一系列不寻常的操作,也给海尔空调带来了非同寻常的成绩。12月23日,产业在线公布家用空调产销报告,海尔空调2022年1-10月内外销均大幅领先行业。

砸空调

在健康中国行启动现场,我们砸碎一台台脏空调蒸发器,砸醒全民健康空气意识,也砸出健康空气的新时代。我们带领着专业的空气解决方案走进千村万户,为您淘汰脏空调,拒绝脏空气。

空调不用“躲”着吹

海尔机械师空调搭载超广角机械臂,使送风面积更大、角度更广,有效防止空调直吹。冷风20°上扬沐浴式清凉,-100°吹热风暖从脚起,让您畅享舒适送风体验。

空调不用洗

我们升级了第五代除菌自清洁科技,99.9%高效除菌,空调随用随新,所以海尔空调不需要清洗。不但为您节省一笔支出,更意味着空调空气都干净,守护您和家人的呼吸健康。

空调不怕病菌

海尔空调杀菌效果更好,因为我们在行业普遍的高温杀菌之后多做了一步“急速冷却”,实现行业唯一类巴氏杀菌。冷热急剧变化促使顽固病菌死亡,为您提供更干净健康的呼吸环境。

水洗空气

海尔行业首创洗空气空调,搭载高速瀑布洗技术,用水洗净空气。内部亿万级水分子形成19层水幕帘,像一场暴雨为您洗去灰尘、螨虫、毛屑、甲醛、异味、病毒、棉絮7类空气污染物。

隔空净化

与其他空调不同,海尔洗空气空调释放的负氧离子,是可以通过人体传导的小粒径负氧离子。不仅能为您净化空气,更容易进入人体,增强您的身体免疫力。

“海尔空调墙”成网红

今年热夏,一则短视频刷屏网络,让“海尔空调墙”成为重庆新晋网红打卡点,而全国各地同款墙频现,源自品质强、体验强、份额强。海尔金刚雷神者空调为您升级凉芯桥黑科技,强劲制热不打折。

取暖不必3步走

为了您在极端天气下的冷暖体验,我们颠覆行业冷热模式,独创可变分流科技,实现高制热量,30s速热,制热更快更省电。让您省去繁琐的取暖步骤,一键开机暖房间。

卖货靠看不靠讲

您可能已发现海尔空调卖场挂出的不是空壳样机,而是实机。在全国15000家海尔门店中,您不仅能听讲解,更可以亲自体验”一枪一币一霜“实机演示,空调品质看得见,买空调更安心。

下乡免费洗空调

2022年,我们转变服务思维模式,主动为您提供全新的消费服务体验。海尔空调“健康中国行”下沉到全国乡镇开展上门免费清洗空调等服务下乡、健康焕新活动。此外,我们还走进新老小区为不同用户提供健康空气。

用户家开发布会

秉持着“用户至上”的理念,所以我们召开了一场“家庭发布会”,请用户来发布。正是因为10年来海尔圆柱空调坚持为用户需求精益求精,才有了全球千万用户的信赖与选择。

这些在旁人眼中看似不寻常的事,在海尔空调实则很平常。

2022,海尔空调以“永远把用户放在首位”的平常心,做“突破创新、引领行业”的平常事!

2023,海尔空调将以更多“平常事”,打造用户更加健康舒适的“非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