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三翼鸟:添1岁,增1奖

三翼鸟:添1岁,增1奖

2023-02-01

喜迎新岁,三翼鸟又添1奖。1月,三翼鸟斩获2022EDGE AWARDS“最佳物联网场景创新实践”奖,并且是行业唯一获奖场景品牌。

该奖项围绕综合专业性、影响力、创新性三大维度,发掘极具创新和成长性的企业。三翼鸟此次获奖意味着三翼鸟无论是在品牌布局创新性、服务领先性、战略前瞻性等方面,均位居行业引领地位。

不止于此,自诞生以来三翼鸟还收获了方方面面的认可,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一下。

行业认可:三翼鸟2年收获13项荣誉

2年来,三翼鸟不断获得业界奖项,被权威认可。迄今,已先后登上13大权威榜单,并4次以唯一场景品牌上榜。

① 超新物种X-Brand榜(9月榜);

② “年度场景新物种”奖;

③“2020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品牌奖”;

④ 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⑤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奖;

⑥ “中国高端新选择十大影响力品牌”榜;

⑦ 《三翼鸟》之歌荣获最具影响力作品奖;

⑧ “卓越创新场景品牌”奖;

⑨《年度智慧生活新物种》奖;

⑩ 《2021世界物联网大奖》;

⑪ 《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榜;

⑫ 金匠奖“2022年度十大创新品牌”;

⑬ 2022EDGE AWARDS“最佳物联网场景创新实践”。

媒体点赞:“三翼鸟把握住时代潮水的走向。”

2年来,三翼鸟不仅频登各大榜单,还有各大媒体对三翼鸟进行了点赞。

用户亲睐“三翼鸟是焕新家的首选。”

2年来,三翼鸟也持续收获用户认可,无论是整装还是局改,用户都将其作为焕新家的首选。

这主要根源在于三翼鸟不断自我迭代持续满足用户日益升级的需求。新的一年三翼鸟将以全新的品牌定位出发,并全面升级了“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方案,为用户带来更智慧的生活体验。

目前,三翼鸟已拥有400+智慧场景解决方案,包含了1000+生活场景,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属于自己的智慧家。同时,作为三翼鸟智慧家的核心,智家大脑已掌握2000+专业生活技能,涉及生活方方面面。而且,2023年,三翼鸟将整体布局3300+智慧生活体验馆,覆盖304个核心城市,加速智慧家庭入户。

整装用户

局改用户

新的一年,三翼鸟将以全新的定位以及全新升级的场景方案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家装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