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服务:强体验;用户:强推荐!

服务:强体验;用户:强推荐!

2023-02-01

当前,智家推进ToC转型,洗碗机宁波服务小微联合市场小微进小区厨改,完善场景服务能力,提升用户体验。

他们进驻小区、做厨改样板,用户从主动体验厨改,变为主动推荐。当前仅在万科东潮之滨小区成交28台洗碗机,意向用户103位。

成交还在继续,一起来看看吧!

01、抢先机,提前进驻小区

早在万科东潮之滨小区交房之前,他们就组建团队,提前入驻小区。

进驻小区后,团队对小区的户型进行测量,提前设计厨改方案,在样板间进行厨改,打造洗碗机的厨改样板,吸引意向用户前来参观。

02、强体验,观看安装效果

对于有厨改意向的小区用户,他们除了可以线下参观样板间内的厨改效果外,还有线上观看渠道。

针对小区的三款户型,宁波小微搭建了业主群进行引流,并分享厨改效果二维码,用户通过一键扫描即可观看厨改效果,提前让用户体验自己家的厨房场景。

03、强推荐,入户厨改获赞

通过多方资源整合,联合异业合作,越来越多的潜在用户认可海尔的高端厨改。

目前东潮之滨小区已完成厨改16家,用户满意厨改效果主动为服务师送来锦旗,还有用户因认可厨改效果自发进行推荐:“为好厨改代言!”

体验优先,厨改带单。

对服务而言,最有效的标准是用户的体验。海尔服务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先,打造优质的厨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