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行业二星级?海尔消毒柜:独家医疗级

行业二星级?海尔消毒柜:独家医疗级

2023-02-24

行业二星级:普通消毒柜消毒时间长,消毒+烘干要2小时,虽然可以达到二星级消毒效果,但很难满足用户快节奏生活的需求。

海尔医疗级:海尔医疗级消毒柜采用光波巴氏消毒,15分钟即可达到二星级消毒柜的消杀效果,消、烘一体45分钟,可杀灭13种致病菌和病毒,灭菌数行业最多,满足用户所需。

高效消毒,灭菌数行业最多

海尔医疗级消毒柜采用紫外c波+巴氏温度相结合的纯物理消毒模式,15分钟可达到国家二星级消毒效果;从消毒到烘干的全流程45分钟,可消杀13种致病菌和病毒,消毒更高效、快捷。

图片

安全消毒,守护全家健康

臭氧消毒有异味,还容易泄漏,高浓度臭氧会引发臭氧污染;高温消毒耗费时间一长,会导致餐具变质、变形,甚至析出有毒物质。

海尔医疗级消毒柜创新采用宽频光波+巴氏温度的纯物理消毒方式,60℃-90℃的常温消毒模式,不会发生臭氧泄露、高温导致餐具变形变色的风险。

海尔医疗级消毒柜72小时自动巡航杀菌,时刻保持腔内无菌环境。

图片

家庭厨房健康场景离不开海尔医疗级消毒柜更全方位的守护。除了健康杀菌场景,海尔“魔法师”厨房套系还能在一米空间内升级烹饪场景,带来智能、高效、安全等多维度的生活方式升级。